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王力宏接受CNN访问 称要秀左脚六根脚指(图)

2008年12月19日 11:4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王力宏接受CNN采访,大谈音乐路。

  12月22日~24日,王力宏首度获邀与香港管弦乐团(简称“港乐”)在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担纲年度压轴节目的指挥家。王力宏的高人气令三晚的演出门票在开卖两日内就爆满,由于许多歌迷纷纷表示不满及失望、极力要求加场,唱片公司只好又在24日下午加开一场。

  音乐会上,王力宏将与港乐的90位演奏家合作全长70分钟的节目,届时,王力宏将把有谭盾的接班人之称的中国新一代华人古典创作家黄若的作品《碎步》介绍给乐迷。王力宏表示,自己与黄若在纽约就认识,能借此机会把好友的作品推介给大家非常开心。“我从小就学古典音乐,身体里埋藏了古典音乐的基因,自己以往的作品中也会从流行音乐的角度将古典音乐的元素注入,让大家知道其实古典音乐是可以这么平易近人的。”为了这次的演奏会,王力宏特别请妈妈从美国寄来自己大学时代就开始用的指挥棒。“指挥就像是唱片制作人或是导演,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来解释每一首乐曲,传达给听众知晓。”

  日前,王力宏在赴港与港乐进行彩排时接受了CNN《TALK ASIA》的访问,而这也是他近两年来第三次接受CNN的访问,受国际关注度华语歌坛无人能出其右。在访问中,王力宏全程都用英文与主持人对话,两人更是从音乐、电影、奥运会一路聊到这次和港乐的合作。对于自己在美国网站“最有影响力美籍亚洲人100名” 票选活动中,与李小龙、李安、马友友等人一起入选,以及一些在网上关于对他的有趣传言,例如“王力宏每天竟然只要睡一个小时”、“就读大学时是以满分入学 ”等,王力宏幽默地回应道:“网络上有很多真实和不真实的传言,如果网络上说我左脚有六根脚趾的话,那我是不是也要现场show(展示)给大家看?!”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