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许纯美与"小老公"林宗一离婚 因男方输了2亿元

2008年12月19日 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2月19日电 台湾话题人物许纯美虽然自称很有钱,但她的感情路却很不顺,最近又传出她与第五任丈夫林宗一离婚的消息。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林宗一是许纯美第一个“小老公”,两人虽一度分手,但终究在2007年1月份登记结婚,婚后的许纯美为了专心扮演好老婆的角色,于是淡出荧光幕,只不过婚姻维持不到2年,还是以离婚收场。

  自称拥有百亿元(新台币 下同)的许纯美,自从和林宗一结婚后,便鲜少曝光,只不过两人看似安定的婚姻并没有维持多久。根据报道,许纯美和林宗一已经在11月分协议离婚,并且办好了手续,但据说林宗一仍旧能够自由进出许纯美位于至善天下的豪宅。

  报道指出,两人离婚的主因,是因为林宗一沉迷于地下期货,前后一共输了2亿元,最后债主找上许纯美,她只好拿出家中的2亿元帮林宗一还债;据说,离婚后的他,身上还背负了200万元的债务,所以总是过着躲躲藏藏的日子。

  许纯美的话题性,可说是台湾史上难得一见的人物。当初因为遗弃女儿小云,让她独自生活在大卖场的新闻被媒体踢爆,于是让行为举止拥有强烈个人风格的“上流美”意外爆红,更成了各大综艺节目争相邀约的对象。虽然许纯美并不年轻,但她身边的男人可是一个比一个年轻又有型。

  时间回到2002年,当时与第三任丈夫黄海鸣还有婚姻关系的许纯美,在林森北路上的“牛郎店”对当时担任“牛郎”化名沈威的林宗一一见钟情,便马上以一个月10万元的价码将他包下,甚至前后还砸了3000万为小男友买了11辆名贵的跑车,更在她结束第3段婚姻后,火速与林宗一陷入热恋。但无奈当时的许纯美话题性正高,让林宗一觉得太超过,于是两人决定分手。只不过这故事还没有完,后来许纯美也先后和蒋清全结婚、邱品叡订婚,但都是以家暴、离婚、闹出官司等方式收场。绕了一大圈的许纯美才发现,原来林宗一才是她的最爱,于是又花钱请征信社把林宗一找回来。

  随后两人也顺利的登记结婚,许纯美更为了老公而淡出演艺圈,只不过两人的感情终究未能长久。据说,这次离婚是林宗一提的,而许纯美也因为实在受不了他在外负债累累的状况,所以才会答应。但听说夜里很寂寞的阿美姐,现在还是不断在物色身高175以上,斯文、白净的帅哥;看来这些年花了这么多钱买感情的她,似乎还是没学到教训。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