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张茆暗示有"更凄凉事情发生" 博客透露自残之意

2008年12月24日 0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倪震与周慧敏结婚,有网民创作《不能和你分手》“赠兴”。香港《明报》图

  中新网12月24日电 倪震(Vivian)与周慧敏明年1月初举行婚礼,连日来,两人“隐居”在金山花园避开传媒追访,Vivian在家中为倪震煮饭、玩猫等出嫁。撮合倪震与Vivian结婚的“红娘”张茆恍似人间蒸发,有说她逃返海南老家,但又传她现身北京三里屯。

  张茆身分被大起底后,她已将博客的照片与日志完全删掉,只留下表达心情的歌曲《Shut up and let me go》。同时,自称是“张茆”的Blog又陆续出现,大部分转载了张茆的照片以增加点击率。在众多张茆的Blog中,以名为“张茆的日志”最红,该Blog于12月10日才建立,连续刊载了多篇以“张茆身分”写出的受伤害感受,真伪难辨。

  在张茆的一个Blog中,目前有10篇文章,网主紧贴倪震与周慧敏的报道而作出响应,当中包括自辩无意加入娱乐圈、外界不要再围堵她。而在最新一篇短短数十字文章中写上“我快崩溃了……所有的语言,已经没有价值,难度非要有更凄凉的事情发生,你们才放过我么?”张茆所指的“更凄凉事情”,令人联想到自残之意。

  另一个自称“张茆”的Blog更骇人,声称留下“血泪笔记”,“我不在你的世界了,我消失了,你与V会开心地活下去!我不会再笑。”Blog中更刊载一张疑似手伤痕的照片,手腕位置留有旧伤痕,但未见双手主人的样子。不过,有关Blog的响应中,有不少网民踢爆这是“假张茆”的“杰作”。

  倪震与张茆于12月6日深夜,在中环的酒吧激吻引发连串分手、结婚事件,张茆为避追访而向城市大学请假,逃返内地,至今未有现身。张茆在海南的老家被传媒围堵,连日来只有张母出入。张茆唯一正面向传媒发言是12月18日,即是倪震宣布与周慧敏结婚当日。张母形容张茆为倪震娶周慧敏哭得死去活来,几乎崩溃,“周小姐受伤害,我的女儿也受伤害……我怕她活不了”。张母的说话似担心张茆会做傻事。

  另一方面,有周刊报道倪震与周慧敏早在10年前已在旧金山注册结婚,记者向倪震好友麦玲玲求证,她笑说:“我点知他们结婚未?不过以我认识的倪震,我不相信。”麦玲玲表示Vivian一向称呼倪匡与太太为“阿爸阿妈”,她也曾误会倪震与周慧敏已结婚,亦曾向倪震求证,当时倪震对她说结婚与生仔是不能隐瞒,迟早被发现。而周慧敏经理人陈先生响应时指出,传闻太多了,令人匪夷所思。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