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两男争一女另有内幕 刘锡明:倪震骂我是为销量

2008年12月24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刘锡明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4日电 刘锡明17年前因为一句欣赏周慧敏(Vivian),遭倪震口诛笔伐,在他自诩为“最畅销杂志”《YES!》中冠之以“毒瘤明”恶名,越闹越好卖,最后迫得刘锡明离开香港,转攻台湾,变成一棵“无根草”。但原来内中还有故事。

  香港媒体报道,大家都以为事件源自两男一女争风吃醋式抹黑,原来倪才子所做一切,只为提高《YES!》销量。刘锡明昨日接受专访时更直认,周慧敏一早知情,更曾深夜致电向他道歉。倪震自诩办过香港最畅销杂志,当年被他踩到尽的刘锡明,应记一功。

  记:倪震日前向你道歉,你说已经接受,但真的释怀了?

  刘:释怀很久了,反而妈妈很恨他,可能因为她太疼我。前晚我跟妈妈吃饭,劝她别再生气了,她就说:“ 那倪震先道歉?都十几年啦,现在连道歉都没?”

  记:其实当年这件事是怎么样的?

  刘:由91年开始,我已经没同周慧敏联络。不记得是93年底还是94年头,有一晚,11点多,周慧敏打电话给我,同我道歉,说不好意思,她说:“我知道他这样写你不关三角关系,而是写完之后书很好卖,所以继续写。我有劝过倪震,但他不听。”我就话:“算啦,你再劝下他,叫他不要再写啦。”

  记:之后你就去台湾?

  刘:94年我同TVB约满,我觉得留在香港都没发展,吴丽珠介绍了台湾制作人王长丽给我认识,我就签了她,去台湾拍剧、出唱片。95年认识我太太,01年结婚。91至93年,我经历人生低潮,怎么会知道去台湾竟然绝处逢生。

  小八卦:“我回来了”一语成谶

  刘锡明17年前赞过周慧敏一句,其情敌倪震即在旗下《YES!》杂志,用“毒瘤明”恶号不断抹黑他。刘锡明昨日接受访问时,翻看记者千辛万苦找来、92年出版、内有“毒瘤明”报道的《YES!》杂志,他反应很大:“ 这个你都找到了呀!”刘锡明翻看期间神态自若,但冷不防揭中标题为“我回来了”的周慧敏专访,禁不住笑了出来,有意留港发展的他更说:“哇,这个世界真是蹊跷!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