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曹启泰揭秘"封杀"内情 称大起大落的人生很过瘾

2008年12月24日 16:14 来源:新民网 发表评论



曹启泰揭秘“封杀”内情

  23日下午,曾在《波士堂》担任主持人的名嘴曹启泰来沪为自己的旅行散文《想一想,死不得》造势。提起该书,他感触颇多,称其是自己最喜欢的书,是“写给自己看的书”。原来写这本书的时候,他正身陷金融危机。如今金融危机再次来袭,曹启泰显得很淡定,他对新民网记者表示,这也是检查自己是否有竞争力的时机。谈起网络上面盛传的“封杀排行榜”,他笑言:“不错,仅次于汤唯。而且我还没有脱。”

  “要做一辈子的主持人”

  曹启泰向记者透露,邓丽君生前最后一个访问就是他做的,旁边还有一个人是黄霑。自己在十几年前就主持了台湾的“四金“(金曲奖、金马奖、金钟奖、亚太影展),还曾担任马英九等多位政要人士就任仪式的主持人。目前的他则接了很多商业活动、婚丧嫁娶的主持工作。当记者问他对此是否心理有落差时,他说:“当然有落差,因为现在是最高档的。每个活动,都是最高标准的,没有NG、没有剪辑,全部都是现场直播。”对于人生的大起大落,他自称十分“过瘾”,如果可以重来一次,他希望一模一样的重新来过。而对于他几十年来做过的多种工作,他再次确定自己已经找到好的标准往前走了,那就是做一辈子的主持人。

  “如果我是管理者,我也会这么做”

  对于自己目前无法继续担任很多电视主持工作,曹启泰直言如果他是管理者,他也会这么做。并称自己理解内地电视台做出的选择和决定。他说:“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有机会担任各种类型的主持工作。主持人所拥有的话语权会直接影响受众的意识形态,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对主持人身份的限制是管理者能选的好方法。”

  “想一想,死不得”

  谈起目前的金融危机,曹启泰表示自己就是在遇到危机时,“旅行疗伤”才有了这本《想一想,死不得》。对于危机给大学生带来的就业压力,曹启泰说这很正常,不要用高标准去看大学生,大学生也不要觉得世界不公平,失业、就业是和整个社会系统有关系的。而这个时候,正好可以检查自己到底有没有竞争力。而对于自己目前的状况,曹启泰很从容自信,自爆从不搞小圈子,哪里有工作就去哪里。他还告诉记者:“如果有钱,有条件,世界每个地方都要去。”田雯

编辑:李季】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