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杨宗纬与经纪人纠纷升级 事件已交司法部处理

2008年12月24日 16:25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4月17日,台湾人气偶像杨宗纬彩绘版手机在“露天拍卖”在网络限量公开拍卖,每款限量一部。这5部彩绘手机将杨宗纬关怀公益的“5个梦想”透过手机彩绘方式完整呈现。拍卖所得将捐献给5个不同的基金会用于公益事业。活动希望藉由此义卖活动拋砖引玉,吸引更多有爱心的民众一同泡网竞标,捐爱心,做公益。图为杨宗纬(中)与活动主办方合影。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杨宗纬与经纪人纠纷事件再升级。凭《超级星光大道》走红后,杨宗纬屡次传出爱耍大牌,有指他玩失踪搞对抗,令经纪人雪藏他,不过杨宗纬先发制人10月中向法院申请提前终止跟经纪人公司的合约关系,案件还未开审,他却私下接工作,特许公司董事长许安进忍无可忍,前日公布6月20日写给杨宗纬的信,清点他过去不敬业、自大、刁难助理的恶行,杨宗纬前助理卷毛也出示杨出卖助理的简讯,无法再忍受他的谎言。 

  对众人指控,杨宗纬表示事件已交由司法部处理,并相信法律会使一切真相大白。他委托的赖芳玉律师则针对指责一一响应。 

  A:经纪人:我被欺负 

  许安进去年11月签下杨宗纬,明年11月才约满,现在却无奈说:“我不要跟他拿钱,之前和厂商签了合约,总要有善意和诚意来处理;就像离婚也该两个人一起谈,不是一张存证信函就说无关。”他强调6月20日给杨写信,是因为已与他失联:“我做过上百个艺人,没遇过这种的!我从没讲过任何人坏话,之前一直为艺人好,但搞到现在,是我被欺负耶!” 

  举证一:信中指3月底杨在《娱乐在亚洲》提到曾被某导演批大头症,竟失控对镜头呛说:“xxx导演,我杨宗纬可是非常刁钻的!”事后由许安进压下来,没让新闻外流。 

  举证二:8月印度尼西亚商演,杨因不信任公司,伪装宣传人员,打给主办单位探问酬劳与合约细节,成了业界笑话。因杨不信任账目,许安进公布资产负债表,强调当时还倒赔500多万元,至今没收回。 

  回应:律师反控被经纪人冷冻 

  对经纪人的指控,杨宗纬回应说:“一切交由司法处理,法律会厘清真相。”他委托的赖芳玉律师则说:“ 不需要恶言相向,这不是正面示范。”她也针对许安进的信响应:“这封信也可看出许安进表明每半年只会发杨宗纬一次通告,有冷冻他的事实;连房子的水电费后来都是杨宗纬自付,房租也只付到12月,显然是同意合约终止。” 

  赖芳玉还再次声明强调,杨宗纬与许安进的合约已终止,可自行处理通告,但原定昨日出席华视《POWER SUNDAY》除夕特别节目录像,已取消。 

  许安进也提出包括ezPeer+与手机铃声下载业者的合作都已签了合约,杨宗纬钱已领走,却未履行完责任,她说:“那许先生拿走了6成,不是更多吗?之后并没再发通告给我们。”

  B:前助理:杨宗纬说谎 

  举证:杨宗纬的前助理卷毛也公布短信,称杨宗纬说谎害自己离职。卷毛于5月30日离职日发简讯给杨,不满杨宗纬校园演唱会放鸽子,对外却推称助理未告知,“我至少跟你讲过3次……为何要在报纸上说谎。你的工作态度非常不敬业,真心想帮助你的人都要离开你……”,最后还请杨宗纬偿还他代垫的5348元。 

  回应:对方太情绪化 

  对于前助理卷毛的简讯指控,杨委托律师赖芳玉强调:“情绪性的指控,我们不作回应。” 

  C:白冰冰:这小孩太浅见 

  曾自愿当许杨之间桥梁的白冰冰,21日透露原本找杨唱台东跨年晚会压轴,他(杨宗纬)本来已答应,一听到她已礼貌性知会许安进,又僵持不下。她替许安进说话:“他个性改太多,很多事都吞忍下来,之前还退让到愿意授权我去跟杨宗纬沟通;杨宗纬不要把自己越做越小,这小孩太浅见,可惜了。” 

  回应:请白冰冰包涵 

  听闻白冰冰的说法,赖芳玉无奈说:“宗纬之前受了很多创伤,他是社会新鲜人,不像白冰冰有丰富经验可以处理状况,请她多包涵。”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