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倪震对周慧敏体贴 网友唱"慧敏答应嫁给我"(图)

2008年12月26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周慧敏前晚与倪震吃晚饭贺圣诞,全程表现得十分开心。



在平安夜带女友周慧敏出巡的倪震,似乎很享受被传媒追访。

  中新网12月26日电 倪震与城大女生张茆在兰桂坊激吻后,先发声明向女友周慧敏(Vivian)道歉声称要引咎分手,然后在数日内戏剧性180度转宣布要跟周慧敏结婚,激吻事件发生后始终没露面的周慧敏,前晚平安夜终于首度现身。

  香港媒体报道,前晚周慧敏与倪震十指紧扣到阳明山庄吃圣诞大餐,不过她在传媒面前显得相当尴尬,完全不像男友可以在人前展现风骚一面,不过这对恋人在餐厅与友人一起过节时,则同样谈笑自若,倪震更对周慧敏表现得十分体贴。

  在前晚的饭局中,倪震始终是焦点人物,发言最多,与朋友大谈电影和世界大事,饭局气氛良好,周慧敏在倪震身边表现柔情,而倪震在人前对女友也显得很关怀体贴,席间一众友人恭喜两人即将结婚,他们均表现得相当开心。

  恶搞:网友改词唱衰倪震

  倪震戏剧性与周慧敏玩完分手玩结婚,前晚二人更十指紧扣现身贺圣诞,事件从开始至今,一众网民对倪震始终劣评如潮,日前在香港讨论区中,更有网民将周华健主唱的《明天我要嫁给你》改成《慧敏答应嫁给我》,当中的恶搞歌词很搞笑。

  谁都不想踏踏实实地返工

  宁愿奔波茄轮茄轮污水中

  难得一身女女劲女招数

  男人开心笃波笃波让得起

  男人花心媾女媾女犯得起

  男人真心真真假假地兜圈玩你

  没法爱你永远是我但你也要嫁给我

  人为何受骗也快乐一心一意继续黐我

  是你爱我说我没错就算冷血也不错

  无人能代替我无人能代替你

  人人狂闹你都帮我你愿为我错

  慧敏你要疼爱着我慧豹你要嫁给我

  人无求愿永远照旧金山花园确住得过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