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吴佩慈:按照时间表做事 34岁前结婚

2008年12月26日 14:54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本报讯(记者 王平平)昨晚,来蓉参加圣诞演出的美女吴佩慈向记者透露,自今年6月加盟星光国际后,她已经摇身一变成了遍地开花的多栖艺人,不仅主持、唱歌、走秀,近日,她又被吴镇宇相中,参演了由吴镇宇自导自演的武侠电影《追影》,并在片中扮演了一名功夫高强的女忍者。

  据吴佩慈介绍,最近她参演了由吴镇宇自导自演,投资2500多万元拍摄的武侠电影《追影》。“这部片子是华谊公司2009年最重要的一部片子,我有幸在片中担任了女一号。片子已于本月初在横店开机了,我演的是一个冲绳的忍者,善盗宝物,武功高强。”自传出与马来西亚富商P先生交往后,吴佩慈不时在博客上秀幸福,大方公开新恋情。日前出席某活动时,更暗示与男友将在两三年后完婚。

  昨晚,当记者问起这段恋情时,吴佩慈笑道:“我和我的朋友都在不同地方,一般相聚的时间比较少,要想见面都要花很多功夫,要坐飞机,所以这是一段远距离恋爱。”言谈中,吴佩慈时时刻刻流露出了幸福二字,记者赶紧追问两人何时传出婚讯,吴佩慈透露,34岁前一定结婚。“34岁是台湾法定的高龄产妇年龄,我一定会在这个时间结婚的。如果草率结婚的话,那会是一种冲动,我是一个按照时间表做事的人,现在想尽可能工作,把该做的合约履行完,到时候再考虑这些问题吧!”吴佩慈曾经在3年前,认养一只成都熊猫为干儿子“佩佩”,她表示自己每年都会去看它1次,还会喂它吃西瓜、甘蔗或竹子。她兴奋地告诉记者,其实熊猫的毛抱起来有点刺刺的,不过她还是非常喜爱他们,他们实在太可爱了。“我知道团团圆圆到台湾了,就算排队我也要去看!”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