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王力宏圣诞节三地发片 自嘲患上“产后忧郁症”

2008年12月26日 17:22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12月25日,“王力宏2008全新创作大碟《心.跳》全亚洲记者会”在上海举行。在记者会上,王力宏特别为内地媒体带来一份特殊的礼物,即是刚刚剪辑好的新专辑中一首全新首播MV《春雨洗过的太阳》。这是王力宏继自导自演《心跳》MV后,再次执导自己的MV。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艺人拥有”空中飞人“的称号不算稀罕,但像王力宏这样,昨天中午还在台北举办记者会,下午4点就出现在了上海,晚上11点还要飞到香港地区,12小时内连跑台北、上海、香港三地,如此神速想必无人能及,一场“王力宏2008全新创作大碟《心·跳》全亚洲记者会”就这样在匆忙中上演了。主角王力宏还有幸一天内登陆了三地的最高大楼来推荐自己的专辑。王力宏笑称,“我现在还得上了产后忧郁症。”原来新专辑完成后,他反而不知道该做什么,由此备感失落。

  环球金融中心秀新作

  平安夜,王力宏还在香港地区与香港管弦乐团一起演出,完成了一个全新的跨界合作。昨天凌晨,他便马不停蹄赶回了台湾地区,中午11点从台北101大楼开始了他专辑发布的“起跑”仪式。记者见到王力宏时已是下午4点半,此时的他已经来到了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的第94层,现场聚集了来自内地的近百家媒体记者。

  王力宏特别带来了一份特殊礼物,就是刚刚剪辑好的新专辑中歌曲《春雨洗过的太阳》的全新MV,这是该MV的全亚洲首播。这是王力宏继自导自演《心跳》MV后,再次执导自己的MV。据称,该MV拍摄当天,王力宏整天与水为伍,一早开拍就开始淋雨,拍到手指都起了水泡。在天气只有十几度的低温中,王力宏仍展现专业的态度,还要同时担任导演的工作。他说,作品都是自己的宝贝,看到宝贝得到认可,之前再辛苦也值得了。

  演绎另类摇滚

  制作专辑的过程中,王力宏称得上是废寝忘食。发片之前,他酝酿了很长时间。“我现在还得上了产后忧郁症。”王力宏告诉记者,因为录音棚是在家里,现在专辑已经完成了,也发行了,自己反而不知道该做什么了。如今王力宏最大的愿望,就是能让更多的歌迷拿到专辑,能跟歌迷进行音乐上的交流。这次主打摇滚概念,就是希望用自己的演绎方式来呈现不同的摇滚音乐,给歌迷新鲜感。记者们很好奇询问,前晚跟香港管弦乐团一起合作,是否预示着力宏接下来的专辑会往古典靠拢?力宏说不会排除这种可能性,他坦言,自己的确很喜欢古典音乐,只是目前还来不及考虑。

  也许是为赶回香港地区举办当天的第三个记者会,王力宏身边的工作人员严格过滤了记者的提问,即使是围绕电影方面,也被拉回专辑这一正题。王力宏见状立刻圆场:“因为专辑做得很认真,如果在发片会上谈电影,我就对不起自己了。”简短的采访后,略显疲惫的王力宏就立刻动身赶往机场,奔赴晚上11点在香港IFC国际金融中心举办的第三场记者会。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