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上海夜会"神秘女子" 为避嫌先后出餐厅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古天乐上海夜会"神秘女子" 为避嫌先后出餐厅
2009年01月06日 09:2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古天乐。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前晚,古天乐在上海结束工作后,携助理赴西康路上的一家时尚餐厅,密会两名神秘女子并请其吃饭。为避嫌,古天乐预订餐厅内最隐蔽的包房,连进出餐厅都与神秘女子一前一后。

  当日,古天乐结束工作后,在酒店稍作休息,晚上七点半左右,冒着下雨和低温的天气,带两名助理到酒店附近的一家本帮菜时尚餐厅,两名神秘女子早已在预订的包房内久候。古天乐入坐包房主位,助理与神秘女子分别坐在他两旁。当日由古仔做东,大方的他点上十余道菜。

  据了解,该餐厅人均消费在200元左右,包房设有最低消费1000元。据悉,成龙与洪金宝也是该店的熟客。

  晚上九点左右,古天乐安排助理买单。为避嫌,古天乐特地叮嘱助理让两名神秘女子先行离开,自己才上车回酒店。两名女子中一个长发飘飘,拎着名牌手提包,另一个身穿红色大衣,面容姣好。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