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震更新专栏自爆:婚戒、蛋糕都是网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倪震更新专栏自爆:婚戒、蛋糕都是网购
2009年01月14日 08:3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月十三日晚,香港首家欧美茄旗舰店在尖沙咀以全新面貌重新开幕。艺人周慧敏应邀出席担任开幕嘉宾,为品牌展示华贵珠的宝腕表。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近日出版的《新假期》杂志“倪震有话说”专栏中,倪震发表题为《三个第一》的文章,首度谈及结婚的感受。

  近日有报道称倪震送给周慧敏的结婚戒指不够贵重,文中倪震详细讲述了挑选婚戒的过程:“要买结婚戒指了,和慧敏深夜在网上看,看到一个品牌的美国网站,有款古雅的大家都喜欢。”由于楼下媒体甚多,两人只能求助于朋友代为购买,但戒指的尺寸却成了大问题。倪震称自己没有戴戒指的习惯,故只能求朋友把所有的戒指都拿给他试戴,“就像试玻璃鞋!终于有一只不松不紧套着我的无名指,恰到好处。”婚戒不到24小时就买到手,倪震感叹如此顺利“是好兆头”。

  婚戒准备好之后,接着是准备结婚蛋糕。倪震称由于婚礼筹备时间有限,几乎订不到结婚蛋糕,后来两人还是从杂志上找了一家小型的蛋糕坊,并以电话订购和网上付款的秘密方式,终于在五天之内赶制出一个三层的大蛋糕。文中倪震盛赞该蛋糕坊为他的结婚蛋糕设计了特别的口味,送货准时而低调:“一张照片都没给传媒拍到”。

  不但结婚戒指和结婚蛋糕是秘密挑选,连在挑选证婚人这样关键的步骤上,倪震、周慧敏同样只能“遥控操作”,两人在律师楼的名册上随便挑选了一个律师,拿各自的身份证到律师楼,15分钟就办妥排期,15个工作日后便可结婚。从排期到证婚,一对新人在请证婚人上只花了三千多港元。

  最后倪震以一句颇有意味的话为文章作结尾:“三个第一次,都不会有第二次,都这样顺利。一生只能写一次,一定要和大家分享。”本报综合

  周慧敏复工女人味十足

  昨日,周慧敏婚后首度复工,出席某品牌剪彩嘉宾。周慧敏一袭低胸短裙配过膝亮皮长靴神采飞扬,女人味十足。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娱乐频道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