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后"怀恩豪斯承认新恋情 老公狱中提离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毒后"怀恩豪斯承认新恋情 老公狱中提离婚(图)
2009年01月14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艾米·怀恩豪斯(左)坦承有新男友,丈夫布莱克(右)要离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4日电 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话题多多,日前她和小男友在沙滩亲热、恋情曝光,没多久她的丈夫布莱克就透过律师准备和她离婚,由于怀恩豪斯财产达1,500万英镑,看来这场离婚官司还有好戏瞧。

  据台湾“联合报”引述英国媒体报道,人在狱中的布莱克与怀恩豪斯还有婚约,但是实在受不了妻子红杏出墙、状况连连,决定和她离婚。

  这几个星期来,怀恩豪斯和21岁的橄榄球选手乔许·波曼密切交往,还被狗仔拍到她度假时的上空照。向来不按牌理出牌的怀恩豪斯大方坦承恋情,还说,“我终于逃出地狱,又再度坠入爱河,我不再需要药物了。”

  怀恩豪斯表示,新欢和丈夫天差地别,她不知道目前与丈夫的关系究竟该如何,但是她和小男友在一起时根本就忘记自己是有夫之妇。在怀恩豪斯眼中,丈夫一无是处,连两人躺在床上都让她觉得身边是个死人。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