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撇王菲KTV狂欢 醉酒不回家夜宿酒店(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亚鹏撇王菲KTV狂欢 醉酒不回家夜宿酒店(图)
2009年01月14日 09:25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亚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李亚鹏主演的《我的三十年》近日杀青,为了庆祝,李亚鹏驾驶豪华房车与剧组人员在KTV狂欢,但全程不见王菲踪影。而当晚,豪爽的李亚鹏更是喝至大醉,独自在酒店过夜没有回家。

  当日深夜,正值《我的三十年》杀青,李亚鹏和剧组人员到KTV狂欢庆祝。凌晨1时左右,李亚鹏在几个人的陪同下一起走出KTV。跨年夜李亚鹏与王菲恩爱露面捧场自己监制的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不过当晚KTV狂欢聚会天后王菲并未现身。李亚鹏戴着一顶时尚的鸭舌帽,遮住了半边脸庞,一身休闲格子衬衫搭配运动外套很是低调。若不仔细看,很难在人群中分辨出这个家喻户晓的大明星。而走在人群最前面带路的演员高虎,同样一身休闲打扮。

  一向率性的李亚鹏当晚喝得很尽兴,走出KTV时已经步伐不稳,一路都由高虎搀扶着,护送其上车后又指挥着同行女伴们上车,一行人继续乘车驶向东二环附近的夜店。

  到达夜店门口后,李亚鹏明显是酒醉,不能和大家一起再狂欢,于是和众人告别,由司机驾车载着离开。不过,李亚鹏当晚没有返回自己在顺义的别墅,而是到北四环一家平价酒店,解决了自己的“住宿”,估计是不想打搅家人的休息。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