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被曝要求多 到机场需有琴童手持鲜花迎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郎朗被曝要求多 到机场需有琴童手持鲜花迎接
2009年01月14日 14:16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傍晚,郎朗就将来到杭州,1月16日他在黄龙体育馆为数千杭州琴童和他们的父母上演一场2009杭州新年音乐会。昨天,记者从本场音乐会的主办方了解到,这次郎朗在杭州住每晚12000元的总统套房,坐超豪华车。而且,他还要求房间里有钢琴,并希望在机场有琴童去为他接机。

  据主办方的潘先生介绍,郎朗这次将与父母一起,从长春坐飞机来杭。郎朗一行除了一家三口外就是经纪人、助手,共六七人,完全没有一些国际巨星保镖前呼后拥的架势。他们将住在黄龙地区一家高档酒店,距离西湖和市中心都比较近。郎朗一个人住一间豪华总统套房,而他父母则保持着一贯的节俭本色,仅仅住普通的标准间。这倒不是说郎朗不孝顺,而是他在协议里写明了,在酒店房间里必须要有一架钢琴,就是为了在音乐会上台前练琴。不过,对于钢琴的品牌、是立式还是三角钢琴,倒没有什么讲究。据悉,除去特殊情况,郎朗现在每天至少练琴三四个小时。虽然跻身世界顶级演奏家之列,郎朗依然如此勤奋,看来琴声已经融进了他的血液。

  在这份协议上,记者发现多处出现“水果、鲜花”的字样,不仅酒店房间里要放,在演出场所的休息室里也要放。郎朗还对接机提出要求:在机场出口,最好能有琴童手持鲜花欢迎他和父母,可见,即使到今天郎朗依然非常喜欢鲜花锦簇的成功感。他这一习惯,与许多在机场对接机的粉丝和媒体避之惟恐不及的明星形成了鲜明对比。

  此外,主办方为郎朗一家三口准备了三辆奥迪豪华轿车,其中一辆100多万元的顶级豪车A8,还有两辆A6L,这一排场不逊任何流行巨星。

  这次在杭州,郎朗的日程排得非常紧。今天傍晚一抵杭就要与媒体见面,明天要出席琴童齐奏会和琴童父母见面会。此外还要见缝插针地到西湖和钱江新城寻找灵感。而16日当天下午1点半,郎朗就将赶去音乐会现场走台。记者 屠晨昕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