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婚礼晚宴燃放心形烟花 张茜感动哭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卫健婚礼晚宴燃放心形烟花 张茜感动哭了(图)
2009年01月14日 15:34 来源:金羊网 -- 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月12日下午,张卫健与张茜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圣奥古斯丁教堂举行了婚礼(详见昨日本版)。当晚,两人又在酒店池畔筵开18席,大宴亲朋。晚宴开始前,放了10分钟大型烟花,其中一个烟花在空中化成心形,极为漂亮,原来是张卫健事先特意选定的。张茜看到此情此景,又开心得忍不住哭了出来,张卫健只好不停地安慰她。

  酒会前,一对新人先接受记者采访。张卫健自言在整个婚礼过程中都十分紧张,在教堂念誓词时差点把新娘子的那份也念了,被牧师及时制止,然后他又摆乌龙把婚戒套在新娘的右手,总之很“丢架”。不过,张卫健说:“以前不信新娘结婚当天是最漂亮的,现在知道,原来是真的。”张茜当天行礼时戴了一个白色的假发套,原来是她自己出的主意,寓意“白头偕老”。张卫健称,婚后他首先要学习如何白头到老,他一直很羡慕老人家可以手拖手逛街,希望将来自己与张茜也可以做到。

  晚宴上,在浪漫的气氛下,一对新人翩翩共舞,四目交投,两度热吻。张茜在酒会上换了一套鱼尾晚装,戴着白色礼帽。据悉,为了此次婚礼,张茜准备了不下十套礼服,佩戴的首饰价值300万元,除了某珠宝品牌赞助以外,其余都是张卫健送给她的。结婚蛋糕共3层,外层的糖衣由粉红玫瑰和100颗水晶点缀,据说花了两天时间制成,价值600美元。整个婚礼则豪花约500万港元。婚后,两人会继续工作,完成手头工作后,最快要过了农历年才可度蜜月。

  另外,张卫健的母亲对记者表示,她对儿媳妇非常满意:“她很漂亮,很乖。我第一次见到张茜时,张卫健只说是他的一个朋友,后来张茜一直有陪我逛街,我才知道他俩在一起。对这个媳妇,我很满意。”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