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后"怀恩豪斯自爆被自己吓坏 称2009年将戒毒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毒后"怀恩豪斯自爆被自己吓坏 称2009年将戒毒
2009年01月14日 16:07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艾米·怀恩豪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圣卢西亚度假的艾米·怀恩豪斯于近日的一次采访中声称,随着2009年的到来,她已经不再服用非法药物,并且新曲的录制工作也即将开始。

  “来这儿度假之前,我在报纸上看到了自己的照片,我完全被自己吓到了,”她说,“我对自己说,‘姑娘,你该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生活,否则就离死不远了。’”由于磕药,艾米·怀恩豪斯的情绪一直很低落,整个人毫无生气,生活更是一团糟,她甚至没法在家待着,因为家里到处都是毒品。“不管我做什么,人们都会觉得我的脑子已经由于吸毒而变得不正常了,虽然有时候他们是对的,我的确那样。”

  不过在到达圣卢西亚度假之后,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生活开始变得平静,心情也平和许多,最主要的是她觉得自己真正远离了毒品,每天除了看书就是晒太阳、喝点鸡尾酒,晚上的时候用钢琴作些新曲。

  “我希望在新歌中记录下我现在的快乐。”她表示,新歌很快也会进行录制。(禾子)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