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哈德森清新形象登杂志 恭喜前男友再当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凯特·哈德森清新形象登杂志 恭喜前男友再当爸
2009年01月15日 11:52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凯特·哈德森登上了最新一期《ELLE》杂志封面,一身黄色连衣裙的她格外清新、富有活力,让人看了心情大好。

  前不久,凯特·哈德森的前男友阿姆斯特朗宣布他和女友安娜·汉森要迎来他们的孩子。对于这个消息,凯特·哈德森接受采访时,大方地表示恭喜。她说:“这是不可思议的,恭喜他们。”今年29岁的凯特·哈德森与37岁的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于去年夏天陷入热恋,后者与前妻有三个孩子:9岁的鲁克、7岁的双胞胎女儿伊莎贝拉和格蕾丝。虽然两人分手了,凯特·哈德森还是对父亲身份的阿姆斯特郎赞不绝口:“他是个伟大的父亲,他已经是个了不起的爸爸了。”

  近日,凯特·哈德森被拍到与高尔夫球手亚当·斯特勒结伴在夏威夷度假,这不免让人产生她再度与体育界人士发展恋情的猜想。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