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否认要娶女助手:从没做过任何安排(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古巨基否认要娶女助手:从没做过任何安排(图)
2009年01月19日 09:0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古巨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有港媒曝出古巨基将在6月迎娶相恋14年的女助手Lorraine,昨日古巨基到佛山担任中华小姐决赛表演嘉宾时亲口否认了这一消息,称从没做过任何关于结婚的安排。

  在1月3日的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上,古巨基获得苦等多年的最受欢迎男歌手奖之后,泪流满面地感谢助手Lorraine。被问到女助手对他来说是不是很重要的一个人的时候,古巨基承认道:“因为十几年前获得最受欢迎新人奖的时候忘了感谢她,后来到台下跟她说的时候她就开玩笑说没关系,等到你拿了最受欢迎男歌手奖的时候再感谢我吧,没想到一等就等了十几年。所以上台领奖的时候脑子一片空白,接着很多以前的画面都涌现出来。”

  而对于日前传出结婚的消息,古巨基连连否认:“哪里有,没有。”他说自从拿了最受欢迎男歌手奖之后就一直有消息说他要结婚,他也不知道消息怎么会传出来的,“他们连日期都帮我想好了,说是今年6月份,怎么可能?我4月份要开演唱会,还要出新专辑。我从来没有做过什么关于这方面的安排。”他表示09年的工作重心还是放在音乐上,也会继续主持TVB(TVB群体博客)的节目,另外他还有一个梦想,就是能自己导演一部电影。吴少彬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