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秋自称不是好父亲 约郑欣宜过新年遭拒(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少秋自称不是好父亲 约郑欣宜过新年遭拒(图)
2009年01月19日 16:1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郑少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天,郑少秋在录制节目的间隙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我早就约欣宜(一起过年)了,但是她说没有时间,因为要在拉斯维加斯登台演出。可能她要以忙碌的工作来充实自己,康复心理。”

  当天在艺术人文频道《2009经典缤纷贺新春》录制现场,郑少秋带来一系列经典老歌与大家共贺新年。新春将至,郑少秋表示将和太太官晶华去台湾,而女儿郑欣宜将独自面对母亲沈殿霞过世后的第一个春节。郑少秋坦言:“我工作这么忙,不是个好父亲。每次都是(与郑欣宜)同时在电视台录制节目时才能碰面。要在一起吃顿饭也比较难,不过我有时带汤给她,她也会煮汤来给我。”不过,他说每周都会与女儿通电话,每次出远门也会向郑欣宜报备。对于沈殿霞的过世,郑欣宜至今还未平复心灵创伤,早前上无线专题节目《我的2008》时多次泪流满面泣不成声。郑少秋说:“欣宜是个很感性的人,上次上节目哭得这么厉害,请大家不要再勾起她的伤心记忆。”

  作为沈殿霞遗产的首选信托人,郑少秋在被问及这笔巨额财产的管理时急于撇清关系:“那个钱我碰都没碰过,看都没看到过,也没有帮欣宜去管。”他说:“肥肥去世后,我也关心过欣宜是否够钱花,她说妈妈之前都为她安排好了。她现在都21岁了,有能力自己支配,不用我操心。”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