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露美腿饰"夜光女神" 公开自己"异地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佩慈露美腿饰"夜光女神" 公开自己"异地恋"(图)
2009年01月19日 16:2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吴佩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美丽达人吴佩慈携最新EP《夜光航线》在北京召开发片会。当天,吴佩慈以“夜光女神”的造型,露出网袜包裹的性感美腿,并现场载歌载舞,她公开宣布自己正在谈恋爱,却是一段牛郎织女的感情,自己与对方相识于飞机,但现时与男友两地分隔,一个月只能见一面。吴美人现场演绎两首新歌。

  吴佩慈说她与男友是在飞机上相识的,“初次看到他就觉得是‘很无害’的男子,而之后因为谈到宠物而开始密切联络,两人开始交往。”吴美人称:“我们工作都很忙,一个月只能见一次面。为了与他见面,飞了大半天的时间到内地,只为了见上一面,而又分开,因为远距离的爱情让我们都很珍惜每一个相聚的时光!”吴佩慈表示,《夜光航线》所表达的内容正是自己的心声,诉说着与男友的远距离爱情,“对男朋友的思念让我在录音室一开口唱《夜光航线》就哭了。我能体会那种夜里飞行,望着机窗外的心情”。

  吴美人显得有些感伤地称,当自己在四处奔波时,总会想有个人坐在身边,哪怕只是随便聊聊。“可能这样简单的爱,有天也会让我伤心,但我不会后悔,那些记忆,就是最好的证明。”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