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春晚真唱人仰马翻:黄晓明演唱被称"KTV水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湖南春晚真唱人仰马翻:黄晓明演唱被称"KTV水准"
2009年01月20日 09:20 来源: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演出时,黄晓明声音发抖、跑调,被不少观众称为“KTV水准”。此前他退出央视春晚就令他的唱功备受质疑。 记者 王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文化部规定营业性演出不得假唱,让包括央视春晚在内的一系列晚会都绷紧了弦。昨晚湖南春晚打头炮,率先吹响明星晚会真唱的集结号。黄晓明、胡歌等偶像歌手表现一般,被观众戏称表演属“KTV水准”。范逸臣等实力唱将也如履薄冰,因为记不住歌词,范逸臣带着小纸条上场,边唱边偷看,被网友狂批“不敬业”。

  绝对考验 黄晓明演唱被称“KTV水准”

  昨晚看湖南春晚的观众前所未有地认真,大多竖着耳朵努力分辨歌手是否真唱。黄晓明临阵退出央视春晚令他的唱功备受质疑。昨晚演出时,黄晓明不仅声音发抖、跑调,还有部分演唱没和上伴奏,他的表现被不少观众称为“KTV水准”。黄晓明自己也有所感觉,演出时有皱眉等小动作出现。胡歌相对表现略好,但也一度将“啾啾叫”唱成“叫啾啾”。范逸臣则因为带歌词上场并“光明正大”地偷看被网友指责为“不敬业”。而在“真唱运动”下,超女快男倒是占尽便宜,昨晚李宇春登台达四次之多。明星真唱引发各类声讨,实力唱将蔡琴却直言:“我们珍惜每一次演唱机会,但硬件设备一定要配合,否则对我们不公平。”

  绝对搞笑 大兵“热情服务”受肯定

  语言类节目方面,大兵赵卫国昨晚献上相声《热情服务》,“笑”果不俗。大兵此次装扮成缺德医生整蛊赵卫国,借机讽刺某些服务行业过度热情的现象,现场引起阵阵掌声。类似“小姐都用完了,只剩下先生”、“欢迎参加生小孩送别墅活动”等台词都有望成为经典。相比之下,“三湘第一美女”何晶晶与“林无敌”李欣汝的丑女PK虽然也花费了不少心思,李欣汝还不惜亮出舞蹈绝活,但观众反响平淡。

  在昨晚的节目中,原定的新F4集体拜年场景没有出现,不少网友忍不住怒斥湖南卫视“恶意炒作”,“从跨年到春晚,又被涮了一次。”

  [场外花絮]

  范逸臣称永不再裸泳庆功

  本报长沙讯 《海角七号》令范逸臣“咸鱼翻身”,昨日来长参加春晚的他笑言手头剧本多达六、七个。之前《海角七号》在台湾票房破2000万时,范逸臣曾兑现豪言在媒体面前裸泳。他笑道:“裸泳的主意其实不是我出的。但以后不管作品票房如何,我都不会再这么冲动。我会更注重自己的表演,至于拿什么噱头当庆功方式,并不重要。”记者陈琳 实习生曹博林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