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陵》开机 周杰伦秀魔术 林志玲艳压全场(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刺陵》开机 周杰伦秀魔术 林志玲艳压全场(图)
2009年01月22日 09:5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杰伦“变”出林志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大灌篮》取得商业上的成功后,这部电影的主创阵容周杰伦、朱延平等又将开拍一部新电影《刺陵》。昨日该片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现场男主角周杰伦一展魔术技艺,大变活人,变出光彩鲜亮的女主角林志玲。

  《刺陵》讲述了一个穿梭时空的故事,被称为一部集合了魔幻、喜剧元素的电影。导演朱延平表示,《刺陵》是他构思数年的故事,剧情不能透露太多,但大纲会是一对现代小情侣,误坠时空隧道来到蒙古,不仅和成吉思汗陵墓中的神秘男子展开夺宝争斗,还有穿梭时空的三角恋情。在《大灌篮》里一展篮球身手的周杰伦,将在这部带有冒险故事的电影里展现另一番篮球技术外的风采。不过,据朱延平透露,林志玲在这部电影里的角色相比其以往形象将有重大突破,朱延平希望将林志玲弄脏、弄粗糙一些,展现出其淑女形象外的一面。而林志玲对于其角色似乎还未完全了解,表示如果有武打的场景,自己会非常愿意去学,可惜的是,朱延平表示,这次,林志玲在片中是写书的角色,是一个冒险小说女作家,如果下一次有机会,会让林志玲实现其愿望。另一边的周杰伦,相比林志玲,在电影经验上丰富一些,而一向自信的他,半开玩笑地豪言表示,这部电影希望向3亿目标迈进。

  外传周杰伦的片酬也从《功夫灌篮》的港币1000万元涨到港币 2000万元,制作公司的吴敦表示,正确数字不能透露,但肯定是有涨,因为杰伦能导能演,在全亚洲都有市场魅力,是台湾少数真正的大明星,而且在圈内多年来依然重情重义,吴敦乐意并珍惜和杰伦继续合作。影片今年1月在内蒙古搭景,3月开拍,2010年贺岁档公映。为拍该片,林志玲的结婚大计也不得不暂缓。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