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置办年货 买花胶孝敬婆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慧琳置办年货 买花胶孝敬婆婆(图)
2009年01月22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慧琳展示海味店镇店之宝“极品花胶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香港“头条网”报道,陈慧琳最近为工作忙得不可开交,但仍趁农历新年前,专程购买年货孝敬家中长辈。陈慧琳说:“今年第一年做人新抱,一定要办年货孝敬公公婆婆,以及爸爸、妈妈等等长辈,总之人人有份!”

    陈慧琳早前去九龙城的海味店购买海味,不过她一窍不通,幸好有店员为她教路,买到不少靓腊味过年。

  陈慧琳续说:“女人贪靓是天性嘛,所以我买花胶孝敬家中的女长辈,店员还向我推介他们的镇店之宝‘极品花胶皇’,可惜只得一份,所以我就买其它已包装好的花胶,每包份量相同,绝无偏心!”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