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江乐观回应小品"被毙":不上春晚挺好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潘长江乐观回应小品"被毙":不上春晚挺好的
2009年01月22日 15:1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潘长江自导自演的电视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将于大年初七在中央一套开播,昨天,潘长江带着“老钱家”一家人孙宁、潘阳、姜超出席开播发布会。这部“农村偶像剧”延续了第一部的农村环保主题,围绕保护山林展开了一系列轻松搞笑的故事。提到同一档期在中央八套播出的《关东大先生》,潘长江直言二者题材不同,观众群不同,不怕“PK”。

  赶在年前搞活动,潘长江自然将现场弄得年味十足,大红春联、红砖土炕,一家人围坐炕头接受主持人提问。为了制造喜庆气氛,剧组还分成两组比赛包饺子,潘长江亲自上阵擀饺子皮,还时不时检查女儿潘阳包出的饺子捏得牢不牢。

  一边包着,潘长江还一边回答问题,对于今年小品被毙一事,潘长江看得很开,“不上春晚也不能去哪儿寻短见啊,没上也挺好的,在家过年。”虽然小品上没有赵本山的好运,但能挤掉《关东大先生》成为中央一套年后开年大戏,也算让潘长江“扬眉吐气”了一把。去年春节,传闻将在中央一套播出的《清水蓝天1》最终被《乡村爱情2》挤到中央八套,曾一度让潘长江“耿耿于怀”。不过凭借第一部高达5%的收视率,以及建设新农村的讨巧题材,“风水”终于转到了潘长江这边。提起这事儿,潘长江虽然高兴,但言语间还是藏着自己的喜悦,“两部戏题材不同,《关东大先生》是民国戏,《清水蓝天2》是农村现代戏,更容易引起老百姓的共鸣,在哪个台播央视会来安排。”

  当有记者提问潘长江,这次胜出是否代表着他将借此机会撼动赵本山“小品王”的地位时,潘长江的回答没留一点情面,“这问题有点挑衅啊。我和本山是特别好的朋友,我们俩在东北的时候就是一个团的,这么多年关系一直特别好。PK这词儿用我俩身上不合适。以后不准这么生事儿了。”临了,潘长江还不忘嘱咐那位提问的记者一句,“别瞎写”。看来,对于一到春节就变成“热山芋”的赵本山,谁都怕烫着自己。记者 王雯淼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