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家庭聚餐扮乖孙女 娃娃音逗奶奶大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家庭聚餐扮乖孙女 娃娃音逗奶奶大笑(图)
2009年02月01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林志玲(左)下车开车门,细心搀扶奶奶。
用餐完毕,林志玲(右起)与奶奶、妈妈挽着手离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日电 林志玲过年期间回归家庭,既做孝女、又当乖孙,长期住南部的林奶奶难得上台北,前晚她尽地主之谊,带奶奶吃大餐,全程使用闽南语,语调当然还是“志玲牌娃娃音”,她嗲声嗲气用闽南语提醒“阿嬷走路要小心喔”,一家人团聚用餐近3小时之久。美中不足的是绯闻男友“马桶小开”邱士楷整天没出现,缺席林家重大聚会。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林志玲前天与林家人率领“小乔观影团”到京华城看《赤壁:决战天下》,“马桶小开”邱士楷神隐没现身,倒是平时照顾她的司机小龙及助理Gaby都成座上宾,电影散场,林志玲放大家一天假,由哥哥林志鸿开车,带爸妈及阿嬷用餐。

  一路来到大直维多利亚酒店,车一停妥,辈分最小的林志玲立即下车帮阿嬷开车门、搬行李,虽是巨星,在家人面前还是挺勤快。记者也发现她虽长期在大陆苦练京片子,私底下闽南语一级棒,与阿嬷交谈时全程使用闽南语,见阿嬷走太快,她紧张叮咛说:“阿嬷,你走路要小心喔!”让奶奶听得浑身酥麻笑呵呵。

  林家人晚间选择酒店的“东餐厅”大快朵颐,为不被外人打扰,特地包下包厢用餐,这餐饭吃得老久,足足花了近3小时吃够本,再次出现时全家吃得脸红红嘴油油,林志鸿与爸爸赶紧取车,林志玲与妈妈吴慈美化身阿嬷左右护法,林家老中青三代开心离去。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