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憾失“道明寺” 新F4全部就位杉菜今晚揭晓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庚憾失“道明寺” 新F4全部就位杉菜今晚揭晓
2009年02月04日 11:18 来源: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朱梓骁饰演西门瑞谦
张汉演改名为“云海”的道明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出炉便被外界热议的内地版《流星花园》近日终获广电总局批准立项。昨日,记者从天娱获悉,新F4已经定下了最后人选,道明寺、西门的扮演者均起用了新人。不过绝对女一号“杉菜”的人选今晚才能最终拍板。

  “新F4”阵容已确定为俞灏明、魏晨、朱梓骁、张汉。其中俞灏明出演的是花泽类,剧中改名为端木磊;魏晨演更名为叶朔的美作、朱梓骁在剧中的名字变成了西门瑞谦、张汉演改名为“云海”的道明寺。一位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其实在选角期间,他们与韩庚已谈到了合约的细节问题,邀请其出演“道明寺”。不过公司最后考虑,希望能一次性把四位演员全部签下,而韩庚已是人气组合SJ-M的队长,这一想法只得作罢。该负责人还表示,希望能把“新F4”打造成一个影视歌三栖的全能组合,冲击娱乐市场的大盘。

  相对“新F4”,“杉菜”最为难找。该剧负责人表示,这个角色今晚将在四名候选人中给出最后的定论。据悉,这部戏初步定于本月中旬在厦门大学里拍摄,有望在暑假档与观众见面。记者王路 实习生曹博林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