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向往悠哉生活 善用小手段套牢另一半(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依晨向往悠哉生活 善用小手段套牢另一半(图)
2009年02月06日 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林依晨在戏理她扮演过许多种不同类型女朋友,现实生活中的她也相当渴望爱情。
图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6日电 台湾金钟影后林依晨接受“BEAUTY美人志”邀请,拍摄杂志封面。在戏理她扮演过许多种不同类型女朋友,有野蛮的、坚强的、独立的,不过私底下的她,与另一半的相处之道竟然是:“心机+手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从小父母离异,让她的个性独立、早熟,林依晨认为凡事不要等待别人怎么做,想遇见怎样的事就从自己做起,就像她在家庭中也扮演着这样一个“源头”的角色,邀家人一起吃早餐,凝聚家庭气氛,或是主动敞开心房与爸爸亲近。

  不过在独立的外表下,林依晨仍然跟一般女生一样渴望爱情。她认为自己是“心意诚恳、手段聪明”的女友。她认为培养感情要慢慢来,找出让对方习惯妳、依赖妳的举动。林依晨觉得想要抓住对方的心,善意小手段是ok的,她说:“我会用做菜抓住他的心。”两个人刚在一起时,料理清粥小菜让他尝点甜头,久了,再端出满汉全席,强度、时机拿捏好、时间放长就能帮感情升温。

  私底下的林依晨,不赶戏的日子,习惯10点睡、凌晨4点50起床,利用宁静的早晨来听英文广播、看剧本、看书、拆粉丝的信、写日记。平时只要提早收工,就去上上品酒课、学法式料理、居家布置等生活美学课程,找出对自己有价值的事物不断学习。林依晨说:“我常想着40、50岁以后的生活,全家住在南法的花园楼房,赤脚可以踩到沙的地方,生活就在种花养狗、做菜中度过。”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