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空腹灌黑咖啡 恶性减肥法瘦了4公斤(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乔恩空腹灌黑咖啡 恶性减肥法瘦了4公斤(组图)
2009年02月06日 1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乔恩消瘦不少。
陈乔恩减肥前出席活动,脸蛋还有些肉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6日电 陈乔恩3月将赴法国为新书拍写真照,她担心脸容易水肿,最近卯起来减肥,3个月已减4公斤。前天她出席乔杰立经纪公司春酒,脸蛋削瘦成瓜子脸,但她坦承减肥方式不健康:“早上起床就喝1杯黑咖啡,早、午餐食欲就会降低;晚上6点之后就不吃东西。”而她的同门师弟明道昨却被拍到发线变高,他赶紧澄清没有秃发危机。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165公分的陈乔恩拍《命中注定我爱你》时,胖到50公斤,现在冒着危及身体健康风险减肥,她说:“早上喝黑咖啡,一直到中午都不太有食欲,一般人这样可能会伤胃,要吃胃乳片之类的,可能我有铁胃吧?晚餐也不吃,饿了就去睡觉。”

  上个月她在内地拍完《守着阳光守着你》后就返台过年,带澳籍男友Michael和父母共聚用餐,她说:“我妈跟他很聊得来,还会一起喝红酒,本来说中文,我妈喝多了会撂英文。”关系虽密切,但她说还没谈到结婚的事。

  另外她的同门偶像艺人明道昨开心喝春酒,却被拍到发线疑似变高?他否认:“哪有?我头发一样啊,只是剪短。”

  过年时,明道已拍完戏,却留在大陆没返台,他说:“我有先包红包给爸妈,但是忙太久,我想休息一下,想一个人旅行,自己开车到山西去看石窟大佛。”但有读者爆料他在当地疑似有新女友,还说女方会以奔驰车接送,昨他否认:“怎么可能,我没有女朋友。”他为证明自己是一人,掏出在大佛前拍的照,他说:“如果有女友,我干嘛一个人拍照?”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