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录节目吐露心声:官司和男友都让人心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佩慈录节目吐露心声:官司和男友都让人心酸
2009年02月12日 15:1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台湾女星吴佩慈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两年前,吴佩慈和经纪公司的官司让她不得不停工一年,对此,吴佩慈回应:“我是一个很注重过程的人,所以我没有办法。”近日,吴佩慈在参加湖南卫视《天下女人》节目时对记者透露了坚决打这场官司的原因:“主要是他们隐藏真实的收入,并且在我询问的时候不诚实以对。”她说自己看来,经纪人“像家人一样亲密”:他带着你到各个地方,在生病的时候送你去看医生,是每天相处时间最长的人。但如果这个人为了钱或者别的原因做出欺骗的事情,会让她觉得“这些人不能再信任”,甚至于“见到的时候,都会很想哭”。

  而另一点让吴佩慈恼火的是在知道真相以后,经纪公司想采取一些举动控制她,把自己“合约转让给别人”,这样的心态让吴佩慈无法接受。“经纪人不能以这样的态度对待艺人,因为我们终究不是货品。”吴佩慈说,“艺人需要经纪人的诚信和用心对待。”

  目前,和经纪公司的官司已经打了两年多,一审虽然判决吴佩慈胜诉但对方还在上诉。“我已经花了八万块人民币的诉讼费。”吴佩慈说尽管打官司是一件非常耗钱财、耗精神的事,但自己也从中学到了“很好的教训”。

  快到情人节了,吴佩慈也聊起了自己在飞机上和男友的偶遇,她还带男友见了父母和好友,并透露这是第一个带给父母看的男生。“他并不高大英俊,第一眼看去穿着西装,很像学生。”第一眼的亲切让从不跟陌生人讲话的吴佩慈接受了对方的搭讪,两个人从家里的小狗一直聊到人生理想。而到下飞机的时候,对方索要了手机号和E-MAIL。“所以他也不单纯。”吴佩慈笑着补充道。

  吴佩慈还带男友去见了自己的父母,这是她第一次带男生见父母。本想让父母放心自己交了一个品质不错的朋友,没想到父母根本不接受女儿“有男朋友”的事实,而爸爸则装作这件事没有发生。随后的家庭会议,搞得她大哭一场。而对于男友,这次见面同样是莫大的折磨,直喊佩慈的父母“是他见过所有女朋友的父母里面最不好相处的”。

  尽管俩人爱得如胶似漆,但见面的时间并不多,有时只能碰在机场吃顿饭然后各奔东西,甜蜜得让人心酸。而《夜线航班》就是把自己的恋爱故事写成了一首歌,这让吴佩慈每次在演唱的时候都会感到“害羞”。陆飞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