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被曝诞下男婴 潘粤明为避打扰回应"快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董洁被曝诞下男婴 潘粤明为避打扰回应"快了"
2009年02月12日 15:32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董洁与潘粤明低调成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去年9月26日,董洁和潘粤明在北京举行了低调的婚礼。那时董洁的小腹明显隆起,“孕相”显露无遗。日前本报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董洁已顺利诞下一男婴,有大连网友也爆料称董洁已经生了。对此,潘粤明的经纪人表示不知情,潘粤明的态度则略显模糊,只称家人都不想太早曝光,他也不想董洁受到打扰,并以“快了”来搪塞。

  低调董洁不愿儿子曝光

  尽管之前一直心心念念想要个长得像董洁一样美丽的女儿,“我希望她漂亮、健康,像她妈妈。”但潘粤明日前却向记者透露,已经确定是男孩了。“男孩也挺好的,还是希望他能像他妈妈一样善良吧。”就在潘粤明自曝了婴儿性别后,本报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处获悉,董洁其实已于日前悄悄地诞下了腹中宝宝,是个男婴,目前母子健康。许是因为董洁一直在大连安胎的缘故,并未受到狗仔太多的打扰。

  记者随后致电潘粤明的经纪人,对方坦言,自己并没有和潘粤明在一起,也不知道此事的具体情况,而潘粤明本人给出的回应则是:“孩子的事情请所有关心我们的朋友放心。但因为家人都不想太早曝光,只能说快了吧。”

  对于产后的董洁会否息影做全职太太,潘粤明否认称,当上妈妈的董洁也不会退出演艺圈,身体和身材都恢复后,一定会再接戏,“工作的动力对整个家庭都会有推动作用,我们都还年轻嘛。”

  给孩子起名最头痛

  如今,为了这个别具意义的情人节,潘粤明也已经精心准备了礼物,“我一直喜欢画手机画,不过这一次,我找了一个书画界的老前辈,帮我写一幅‘永结同心’的字画,把当中的‘结’字,换成董洁的‘洁’。”如此特别定制的礼物还真是用心良苦,因为董洁自小便喜欢画画,文静的她对字画之类的东西很是偏爱。

  潘粤明给董洁送礼,朋友们也给夫妻俩送了很多婴儿用品,他直言,现在婴儿房里的玩具都快堆不下了,“我身边的朋友帮我买了很多礼物,两边的亲戚也都忙着张罗。”小宝宝什么都不缺,却唯独缺个名字,潘粤明透露,目前最头痛的就是孩子的取名问题,“因为双方长辈都有各自的意见,都提出了很多备选,还没争论出个所以然来呢,我看这事情还是要冷静下来再好好思考。”他表示,这方面他不会发表什么意见,主要还是看长辈的。林艳雯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