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祝阿娇"快好起来" 与母亲机场相拥(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祝阿娇"快好起来" 与母亲机场相拥(组图)
2009年02月27日 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Edison昨从加拿大出发往新加坡,陈母(左)目送儿子离境。
Edison与母亲在温哥华机场深深拥抱,显得依依不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7日电 陈冠希(Edison)在加拿大完成作供后,已于昨日转飞新加坡,准备今日在当地连出席两场活动。Edison抵温哥华机场时,对钟欣桐(阿娇)为复出向詹瑞文拜师学戏一事,只祝愿她“快点好起来”。一直担忧爱儿的陈母则眼红红目送Edison离境,总算松一口气。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大前日在加拿大卑诗省最高法院为艺人艳照案作供,完成作供程序后,他已于昨日离开温哥华,经香港转飞新加坡出席今日举行的食品活动及adidas派对。

  温哥华时间昨日凌晨12时多,身穿旗下品牌、印有美国总统奥巴马钞票图案T恤的Edison,由母亲、两名经理人公司职员及两名保镖陪同下到达温哥华机场。Edison母子一路聊天,记者问Edison对于钟欣桐(阿娇)向詹瑞文拜师学戏有何看法,他只说:“希望女生快点好起来。”Edison现有宗教信仰,被问到耶稣对他如何?他说:“很好。”

  抵闸口时,Edison母子依依不舍深情拥抱,Edison跟母亲说声“Take care(保重)”后便由公司同事陪伴入闸,两保镖未有随行。据知Edison乘坐的是国泰航班商务客位。

  其母眼红红目送儿子离开后,她接受记者访问时说:“儿子同我讲,说如果有问题一定要他作答(指作供),宁愿被判藐视法庭、要坐监,都要尽力保护好女孩子。今天我送儿子入闸,松了一口气,希望所有女生、她们的家人同Edison都好好珍惜自己,做好自己。”

  Edison母亲续说:“每次儿子、女儿走都不舍得,但不要紧,有电话同email联系,虽然相隔很远,但心很近。这件事对他打击好大,但好的方面是成熟好多。希望Edison深深记这件事,不好再犯,要勇敢向前生活。希望大家给他个机会,也给其他女生个机会,让他们做好自己。”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