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跳槽"新东家传闻不实 华谊索尼均否认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靓颖"跳槽"新东家传闻不实 华谊索尼均否认
2009年02月27日 11:0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17日晚,由谢霆锋、林俊杰、张靓颖领衔的大型演唱会在重庆江津区举行。张靓颖“清凉”上场,点燃重庆冬日激情。 中新社发 孟幻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日前有消息称,歌手张靓颖与华谊音乐合约期满之后将“改嫁”索尼唱片。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昨天回应说,与张靓颖的合约已于去年年底到期,华谊正在就续约事宜与其沟通。索尼唱片中国区总经理黄小茂称从未听说过张靓颖有意转投索尼的消息,“一切都是猜想”。

  张靓颖自2005年年底签约华谊音乐至今,相继推出两张EP、三张个人专辑以及一张经典翻唱专辑,其间还演唱了《夜宴》《画皮》等影片的主题曲,从超女选手成长为内地一线女歌手。去年年底,张靓颖发行专辑《靓颖@音乐》,双方直至春节之后才开始讨论续约的事情。

  对于张靓颖将转投索尼的传闻,袁涛指出:“这很正常,因为靓颖现在是自由身,任何公司都可以和她接触,这恰恰证明她的商业价值,同时也说明华谊音乐这三年的运作是成功的。”当被问及华谊音乐和张靓颖续约的前景时,袁涛说:“还在谈判中,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如果续约成功,华谊音乐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

  索尼唱片中国区总经理黄小茂说:“张靓颖一直被业内看好,她和索尼旗下的王力宏也有过很好的合作,但是我从未听说过张靓颖有意转投索尼的消息。目前为止,我们没有就签约一事接触过,一切都是猜想。”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张靓颖有意转会国际唱片公司是希望借此拓展海外市场。更有消息称,华谊已经跟索尼达成了秘密协议,将张靓颖的海外唱片约签给后者,而华谊则主打内地市场。对此,袁涛否认道:“华谊如果和靓颖续约,一定会把海外唱片约签出去,但是现在与索尼没有这样的合作计划。”记者朱雅清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