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个人物品展开幕 大"晒"与西恩·潘离婚文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麦当娜个人物品展开幕 大"晒"与西恩·潘离婚文件
2009年02月27日 11:45 来源: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麦当娜在MV和其他表演时穿过的不少经典服饰都在这次展览中重现。
麦当娜与前夫西恩·潘的离婚文件。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年过50的麦当娜正在开展环球演出,与此同时一个史上最大规模的麦当娜个人物品展近日在伦敦开幕,展品包括30多件麦当娜在影视作品和演唱会上穿过的经典演出服、所佩戴的装饰品、数张海报以及著名设计师Jean-Paul Gaultier为她量身定做的锥形紧身衣等超过300件。其中,麦当娜首次把与第一任丈夫西恩·潘的离婚文件也拿出来展示。

  据悉,该展览名为“完全麦当娜:女孩物件”,从现在起到3月22日,观众都可以到伦敦老杜鲁门啤酒厂展览现场观看。负责该展览的展览馆馆长泰德·欧文说,这个展览是“史上最大的一场麦当娜个人物品展”,观众能从中看到这个天后成长过程中每个细节。泰德·欧文还表示,展览结束后,很多展品都将被拍卖,拍卖所得的一部分资金将用于儿童慈善事业。

  此外,一位上海演出商向记者透露,由于金融危机,很多以前非常牛气的明星也纷纷自降身价。其中,包括麦当娜等大牌在内的众多海外一线艺人现在都看好中国市场,很愿意来华演出。问及麦当娜这样的大牌愿意降多少身价来华,该演出商不愿意深谈,但他表示,“不管最终出场费降多少,现在跟一线大牌的合作比以前要好谈多了。”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