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好男人形象亮相银幕 许志安为林嘉欣“护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以好男人形象亮相银幕 许志安为林嘉欣“护花
2009年02月27日 14:06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传出的许志安与郑秀文复合事件,让不少歌迷心中感到温暖。许志安一直以来给人的感觉是那种让女人感觉很踏实的人,最近他又以好男人形象亮相银幕,在《亲密》里为女主角林嘉欣“护花”。

  在香港金牌编剧导演的处女作《亲密》里,近年来很少出现在电影中的许志安客串了一位出租车司机,在台风天偶然搭载林嘉欣而成为好朋友。为了这场邂逅戏,两人可谓吃尽了苦头。拍摄当天是香港全年中温度最低的日子,只有8℃,林嘉欣不仅要穿薄衣裙在西贡黄石码头出演苦等郑伊健的戏,还被强风及人造雨水不断吹打。许志安在回程途中汽车抛锚,许志安看着林嘉欣等得心焦,不懂修车的许志安跑出去冒雨修车。林嘉欣因为拍这场戏冷得得了重感冒,安仔也不能幸免,幸好在两人的努力下拍摄出了最佳的效果。林嘉欣的心事在这场戏中表现得让人痛彻心扉,许志安的善良和知心则在冰冷的氛围中让人感到了一丝暖意。

  另一场许志安、林嘉欣、郑伊健的对手戏中,许志安的表演也得到了导演及两位主演的赞赏,林嘉欣为了引起郑伊健对自己的重视,故意请已经成为朋友的许志安一起吃饭,三人在电梯中的尴尬场景,许志安把那种知情人的恍然大悟、故作镇定都表现得非常到位。

  许志安和郑秀文分手后仍然一如既往地对郑秀文给予关心和支持。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许志安表示和郑秀文的感情“已升华到家人一样亲切”。在《亲密》中,许志安给了林嘉欣和观众同样的感觉,虽然是陌生人,但当对方需要时,依然愿意给予恰当的关心和安慰,让人体会到钢筋水泥的现代都市里并不是只有冷漠和无助。记者丁晓晨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