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艺人大炳酒驾撞车受伤 驾照已过期9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台湾艺人大炳酒驾撞车受伤 驾照已过期9年(图)
2009年02月27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左脸擦伤的大炳被带回警局调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7日电 台湾艺人大炳(本名余炳贤)前晚九时许酒后骑车载着弟弟小炳(本名余俊贤)追撞出租车,大炳左脸擦伤、手指骨折,昨晨返家休养,小炳则因右肩锁骨与韧带断裂,昨进行韧带缝合手术,并在锁骨装上钢钉,日后恐有抬举障碍。两人后悔地说:“为社会作了不良示范,很抱歉!”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大炳酒测值高达零点六一(标准值为零点二五),驾照更早在2000年就过期,因涉及公共危险罪,前晚被带往警局调查。他一度谎称没喝酒,之后才坦承酒驾撞车,大炳说:“醒来时已经撞上,运将还好心将我们从车尾扶起。”

  酒测值零点九的小炳昨在医院不断哀号喊痛,连说话都很吃力。他说,和哥哥到西门町喝酒“放松”,“印象中是出租车突然右转把我们撞倒,我整个人飞了出去。”和哥哥说法完全不同。

  昨晨包括艺人宋达民夫妇、何戎和傅达仁等艺人之家的教友,都到派出所表达关心,还有一名女教友在病房内跪地祷告,祈求小炳手术顺利。大炳返家后手机关机,他在三立《败犬女王》的演出不受影响,经纪人吴孝文则说:“已要他自省,不许再犯。”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