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给老同学捧场 显摆主持人新身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红给老同学捧场 显摆主持人新身份(图)
2009年02月27日 16:02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你不知道我现在是著名主持人吗,还敢招我?”歌手韩红当了主持人,就连参加老同学魏瑛侠的新歌首发式,也不忘显摆新身份。

  昨天,歌手魏瑛侠在京举行新歌《伤心夜》MV首发式,她的老同学韩红前来捧场。

  上台后,韩红手捧一个四四方方、用包装纸包好的礼物。她没有直接送出,而是让现场嘉宾猜是什么礼物。

  “方便面。”台下有位男嘉宾喊道。这一猜,把韩红惹急了。“你觉得我韩红穷的就只能拿方便面当礼物吗?”韩红盯着那位嘉宾一字一句地说道,脸还有些红。

  台下那位嘉宾也是魏瑛侠的同学,他解释说,因为上大学的时候,魏瑛侠总是给韩红煮方便面。

  “你认为我这身材是吃方便面吃出来的吗?你不知道我改行做主持了,还敢招我?”韩红不依不饶地说。

  不过,当魏瑛侠拆包装纸时,韩红却在一旁捂着嘴偷笑。原来,真的是方便面。魏瑛侠看到后说,这个礼物让她回忆起大学时光,很亲切。

  “上大学的时候我演出回来的晚,小魏没少帮我煮方便面。其实那会我跟她一样不善言辞,但我今天成了著名主持人。”韩红又趁机强调了一下自己的新身份。

  魏瑛侠一听也不甘示弱,开始曝韩红当年趣事:“那时候她回来晚了没吃饭,就在楼道喊饿,很多同学都开门叫她:小胖,这屋有吃的。”

  主持人听了乐了,也喊了一声“小胖”。

  “怎么能叫小胖,我现在是著名主持人。”韩红大笑道,再次强调自己的新身份。记者寿鹏寰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