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卫诗涉藏毒被捕 卫兰躲家哭泣抑郁病情堪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妹妹卫诗涉藏毒被捕 卫兰躲家哭泣抑郁病情堪忧
2009年03月04日 0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关楚耀与卫诗在日本涉嫌藏毒被拘捕,现仍在当地被扣查。

    香港歌星卫兰。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4日电 香港艺人关楚耀及女友卫诗在日本涉嫌违反“大麻管制法”,于涩谷一间平卖场内被捕。卫诗的双胞胎姐姐卫兰昨日未有露面,她透过唱片公司表示暂不会响应。据悉,卫兰心情非常难过,她躲在家中担心妹妹安危,常独自饮泣,令朋友们非常忧心加重其抑郁病情。而身为关楚耀大伯的泰迪罗宾,也因找不到弟弟关维麟(关楚耀父亲)而感到焦急。

  据香港《明报》报道,在香港正冒起人气的歌手关楚耀(Kelvin)及女友卫诗早前结伴到日本旅游,他们涉嫌违反日本“大麻管制法”,于涩谷一间平卖场内被捕。事件于2月24日发生,昨日才曝光,两人目前仍身在日本被扣查。

  工作人员陪伴卫兰

  关楚耀与卫诗一直被传是情侣关系,两人从不承认直至默认,早前更漏口风会结伴到日本旅游,两人分别向唱片公司请假。事件于昨日曝光后,双方的唱片公司才知两人出事。不过,事件中最惨应是卫诗的双胞胎姐姐卫兰,早前有传她患上抑郁症,经过一段日子休养后,本已重新振作,岂料再遇妹妹涉藏毒的打击。卫兰现在足不出户不肯见人,只躲在家哭泣,担心妹妹的安危,所以朋友及工作人员亦轮流陪伴她,大家也忧心她是否能撑得住。

  老板黎明 蒙在鼓里

  由于卫诗的老板黎明2月25日曾到日本宣传《梅兰芳》,是卫诗被捕翌日,据揣测他曾往探望;不过,据了解黎明与旗下工作人员都不知道卫诗遇上麻烦,所以昨日消息传出时来得很突然,黎明亦觉得需要正视。

  关楚耀大伯泰迪罗宾 焦急

  关楚耀大伯泰迪罗宾昨日接受记者访问时显得很焦急,他表示找不到弟弟关维麟(关楚耀父亲),所以感到担心:“弟弟很少连电话留言都不回复,究竟他是否不在香港?即使他到了日本,我也不知道。既然未清楚事件,我不能作任何响应,只能说我所认识的关楚耀是好孩子,亦好有礼貌,所以我不敢相信这个消息。”

  谊兄张敬轩 震惊

  视关楚耀为谊弟的张敬轩,昨日出席活动时尚未知对方出事,后来记者致电告知,他语带无奈说:“我真是好震惊,但我希望先了解真相后才响应大家,希望大家明白我的心情如何沉重。”曾是“过来人”的吴浩康被问事件时,他说:“这个时候我不想作任何响应,多谢大家。”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