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拒绝回答何时返港 希望复出做导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拒绝回答何时返港 希望复出做导演(图)
2009年03月04日 09:51 来源: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冠希离开新加坡时不苟言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退出香港娱乐圈”,是陈冠希在去年不雅照事件爆发后向公众做出的承诺。日前陈冠希本人在新加坡参加商业活动的间隙,接受传媒专访,他提到的最多的一个词是做慈善,描述的最多的是“这一年里面,我想做好我自己,真正地寻找陈冠希是谁”。

  但是对于为什么做慈善和何时以艺人身份返回香港,陈冠希本人刻意回避,没有做正面回答。记者王路

  希望今年或明年开始拍电影

  Q:之前这一年多,大家都想知道你在哪?在忙些什么?

  A:大部分的时间在美国。有时候会飞来飞去,主要是看一些朋友,学习一些新的东西。我希望不单单是做一个艺人吧。可以自己当导演,拍一些有意思的电影。希望今年或者明年可以开始自己拍电影。

  Q:除此之外,你是否想过重新做回演员或者艺人吗?

  A:回到镜头前,我真的没想过。我还没准备好。我希望可以把主要精力花在做生意和做慈善上来。

  Q:哪些方面没有准备好?

  A:这个问题我真的没有想过。这一年里面,我想做好我自己,在真正地寻找陈冠希是谁,在想对陈冠希重要的是什么。其实我之前很忙,没有时间给自己。这一年里面,我真的有很多时间在想,希望下一步怎么样。我觉得每个人都会遇见挫折,我希望可以找到自己的方向,找到自己错在哪里,也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够真正很强地站起来。

  接下来一年,都会做慈善

  Q:你刚刚说做慈善,已经开始做了吗?还是在筹划的阶段?

  A:其实对于公司,对于我的品牌,我已经做了几个活动了。去年的四川大地震,我们义卖了很多衣服。这次来新加坡,我们赚的钱也会全部用来作慈善。接下来这一年的工作,我都会把精力留给慈善。

  Q:你今后的发展方向,一个是拍电影,另一个是为慈善尽一点力?

  A:我有自己的品牌,有自己的店,有自己的媒体公司,我养活自己肯定够了。之前我会想大房子跑车什么的,其实在这一年里我真正明白什么是重要的。我的家里人、我的朋友、我的女朋友、爱情对我来说是最重要。我在娱乐圈时都是为自己在考虑,希望接下来可以多一点时间想另外的人。

  Q:你觉得自己被大家误解过吗?

  A:每一个人生命中都会经历误会吧。这一年中我没有想过为什么会有人这么做。我一直在反省自己到底有什么错。从现在开始,我希望做个好榜样,年轻人能看到我为热心公益事业而努力,我要让他们了解我不单从音乐而已。搞音乐是以后的事情。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