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专访停播原因五大猜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专访停播原因五大猜想
2009年03月04日 16:12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无论是香港有线以及张柏芝都不愿意过多解释这次的停播原因,所以更令事件陷入“罗生门”。

  版本一:张柏芝见好就收

  据闻,由于这次张柏芝的深情剖白赢尽掌声,令她成功“洗底”,“站出来”的目的已经达到。有鉴于此,张柏芝方面担心第二部分的内容不及首部分震撼,而且又担心言辞不当被扣分,以免言多必失。

  版本二:遭遇家庭压力

  有香港媒体报道,在访问播出当晚,张柏芝受到极大压力,主动致电香港有线,苦苦哀求不要播出第二集。而张柏芝访问第一集播出后,丈夫谢霆锋备受各方追访,而婆婆拉姑则表示心在滴血,毕竟是“家丑不可外扬”。

  版本三:陈冠希出动律师

  有消息指访问的第二部分内容非常敏感,包括大爆陈冠希秘闻,不仅让陈冠希刚建立起来的形象瞬间倾覆,还会对他构成致命打击,有人向张柏芝和香港有线发了律师信禁止播出,令访问片断无限期禁播。

  版本四:广告商压力

  据闻,第一轮访问播出后获全城赞赏,相关的宣传效果好到令人振奋,圈中导演、广告商争相高价邀张柏芝合作,因为个别广告合同以及商家的主导而放弃,所以要求电视台停播。

  版本五:为阿娇复出让路

  张柏芝站出来了,却令本来欲接受《志云饭局》访问翻身的阿娇备受压力,因此有消息指英皇方面希望张柏芝留出空间给阿娇,毕竟谢霆锋是英皇艺人,当时柏芝与中国星解约时英皇也有出手帮助,所以留待空间给《志云饭局》。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