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爱有天意》 黄奕催泪演技挑战孙艺珍(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中国版《爱有天意》 黄奕催泪演技挑战孙艺珍(图)
2009年03月05日 13:1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曾经黄奕在媒体上表示“婉拒《花木兰》的邀约,是因为与古天乐谈恋爱更有诱惑力”。昨日,黄奕与古天乐演绎的纯爱电影《一路有你》,在惠州罗浮山开机。这部由保利博纳与尔冬升的无限映画联合出品的电影终于揭开面纱。片中除了主演黄奕、古天乐外,还汇聚了莫文蔚、印小天和陈西贝,导演是曾执导过《甜言蜜语》、《兄弟》等影片的赵崇基。

  《一路有你》的故事由一场车祸展开,两对情侣的命运由此改变。

  本片的三位主角虽然都是熟面孔,但有趣的是他们中的任何两位以前都从来没有在电影中合作过。除了莫文蔚曾经在古天乐主演的电影《绝世好BRA》中客串过,如果不是别人提起,两位当事人似乎都不记得有过这件事。对于这次合作,保利博纳当家花旦黄奕表示:“莫文蔚是个非常开朗爱笑的人,与她合作让人轻松愉悦。戏里面她演绎的女孩子也是很热情、奔放的类型,我出演的角色完全相反,是内敛、文静的性格,在影片中我的苦情戏很多,人物细腻丰富的内心世界要靠精湛的演绎表现,对我而言是个考验。”

  导演赵崇基和古天乐的上一次合作《甜言蜜语》,距今已经整整十年。因此,这一次的合作对他们来说也别具意义。导演赵崇基笑称:“10年来,古仔的演技越来越成熟,凭借去年的《我们这一家》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因此,我也一直期待着有机会与他再合作。我很看好今年有份提名的古天乐拿到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所以一定要抢在他身价大涨之前赶紧再合作一次。 ”李彦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