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避采访藏身厕所 幽默回答与会感受(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小刚避采访藏身厕所 幽默回答与会感受(图)
2009年03月05日 14:15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3日,全国政协委员、著名导演冯小刚接受记者采访。 中新社发 宋健浩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前天下午4点10分,政协开幕式接近尾声,戴着棒球帽、身着皮夹克的冯小刚委员提前离场。有记者一眼就看到了他,凑到跟前说:“冯导,说说您这次带着哪些提案上会的吧?”冯小刚双眉一锁准备金蝉脱壳,“哎哟喂,我吧,其实,你先让我上趟厕所,我正找WC呢。”

  说话间,几个记者也看到了冯导,一下子围了上来。冯小刚一溜小跑就扎进了男厕所。“躲,看你出不出来。”几个记者坏坏地说。1分钟后,整理衣衫的冯导刚步出厕所,十几盏摄像灯“嗵”地齐刷刷投向了他。冯小刚乐了,很无奈、很心悦诚服地乐了。

  对于这次上会的感受,冯小刚用冯氏幽默作答,“特——好。”如何看待法国拍卖兔首的行为?他说:“我觉得吧,他们应该尊重我们。我这个人就主张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一定让你很不好受。”有记者追问,“您认为明星委员是不是该常抽出时间来参政议政?”他说:“该,不该我来干吗呀,是吧?”话音未落,冯小刚连忙推开话筒,撒腿就往大门口跑。等到记者们追到台阶处,眼前“茫茫人海”中根本看不见冯导的影子。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