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杉菜"具惠善自曝曾有F4一样的男生追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版"杉菜"具惠善自曝曾有F4一样的男生追求(图)
2009年03月05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具惠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5日电 热播韩剧《花样男子》的女主角具惠善自曝说,自己在学生时期曾遇到过很像剧中男主角“具俊标”的男朋友。

  据朝鲜日报报道,最近,具惠善在录制KBS2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第三季》时透露说:“曾经真有像具俊标一样的男孩追求过我。”她说:“上学时,自从我们学校最能打架的男孩喜欢我的消息在全校传开后,同学们都待我可好了。那位男同学学习也不错,家境也很富裕,甚至也是卷发。”

  《Happy Together》的主持人听到具惠善的这番话后都认为具惠善命中注定要扮演“金赞蒂”一角。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