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辛博生日享豪礼 歌迷集体凑钱豪迈送名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付辛博生日享豪礼 歌迷集体凑钱豪迈送名车(图)
2009年03月08日 12:29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BOBO组合(左为付辛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月5日是BOBO组合中付辛博22岁的生日,昨日全国300多名付辛博歌迷聚集西安,自筹资金邀请BOBO“回家”庆生,出手豪迈的歌迷甚至集体筹钱,送给付辛博一辆名车作为生日礼物。

  300歌迷包住近20个房间

  昨日中午,西安北大街某剧场外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付辛博歌迷,她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期待着BOBO新专辑《逆风》的签售。这次签售活动全部由付辛博的歌迷会筹钱承办,歌迷会筹集了近16万举办这次歌迷见面会,为付辛博的生日祝贺。

  记者在现场看到,签售会的工作人员几乎清一色的由付辛博歌迷担任。而歌迷们为庆祝偶像的生日可以说绝对是大手笔,他们集资买了一辆20余万的名车,昨晚送给付辛博作为22岁的生日礼物。除了名车外,还有歌迷专门定制了一款11克铂金35颗镶钻的胸针送给付辛博。记者在现场采访了一位歌迷小张,她说:“这是我们歌迷的一点心意,是集合了全国歌迷对付辛博的支持。”记者了解到,此次来西安的300多名歌迷,在BOBO下榻的酒店包了近20个房间,而在签售和见面会的附近酒店也驻守了不少歌迷,花销惊人。

  付辛博接受歌迷心意

  据了解,歌迷会的成员大多数都是学生族,只有少数有经济能力的上班族。一位歌迷告诉记者,他们中间有不少家境优越的歌迷,出手十分大方,常常会送一些名牌饰物或衣服给偶像。也有个别父母支持孩子追星。

  昨日在签售会现场,BOBO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明显消瘦不少的付辛博对于歌迷们出手如此阔绰,显得很平静:“歌迷们为我的生日做这么多事,确实让我十分感动。”对于是否会接受这辆名车,付辛博说:“我会接受大家的心意,但是以后会通过一些其他的形式回馈给大家。”但是到底是什么样的形式,他说,一定是非常特别,非常隆重的一个形式,到时一定能给所有人一个惊喜。而在现场的井柏然,虽然没有“寿星”风光,但乖巧的他也受到了很多歌迷的追捧,井柏然透露,除了新专辑,BOBO还将在今年出演两部电影,其中一部是华谊为他们量身定做的青春励志片。本报记者 潘莎莎

  追星莫追薪

  自从有了选秀后,娱乐圈的疯狂追星行为,更上一层楼。在大多数人对追星都日趋冷静的今天,选秀艺人的粉丝狂热程度让人咋舌。

  与以前追星不同,现在的所谓粉丝基本上都是一些无经济能力的学生族,明星们在享受追捧的同时,粉丝群之间也在疯狂的PK,而这样的PK更多的时候是在角逐各方的经济实力。偶像开演唱会,就集体包场,没有个几百人是不行的;偶像过生日,不遗余力甚至倾囊为其撑场,排场是越来越大。不知道这些学生粉丝的家长,看到孩子们这样“糟蹋钱”,心里做何感想。也许可以理解为青春年少的激情,但毕竟让父母辛辛苦苦挣的薪水就这样“华丽”地溜走,多少还是让人有些心疼和不解。

  其实明星们并不需要歌迷们的名车、名钻。如果心里喜欢,行动和情感上支持都是可以理解的,而这些支持未必要与金钱有关。有时候粉丝们的过分热情,反倒会给明星们带来压力,他们需要的是大家更多理智的关爱。而作为明星,也应该给予自已的粉丝以适当的引导,追星需有道,千万莫盲目。 潘莎莎

【编辑:蓝玉贵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