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星伊藤隆大车内烧炭自杀 哥哥含泪表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日男星伊藤隆大车内烧炭自杀 哥哥含泪表演
2009年03月11日 0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1日电 曾在日剧“交响情人梦”演出的21岁男星伊藤隆大8日烧炭自杀身亡。他哥哥是曾演出日剧“电车男”的伊藤淳史,昨晚参加一场宣传活动时,含泪弹琴希望在天国的弟弟能听到。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伊藤隆大8日下午被发现死于一辆汽车内,车子停在神奈川县相模湖町一家石材公司的停车场。车内有烧炭的迹象,也留下要给亲友的遗书,因此当地警方朝着自杀方向侦办。死因初步分析是急性一氧化碳中毒。

  他哥哥伊藤淳史在得知噩耗后,前晚去看弟弟的遗体。昨天傍晚,他以传真方式发表声明说,“隆大有时对人太好,经常求好心切,有时太过努力。对于父母及支持者,善良的隆大总是不愿给这些人添麻烦,最后酿成这样的不幸”。

  伊藤淳史痛失弟弟之后,精神上一度难以承受,取消了原定昨天傍晚他主演的电影“Fish Story”的宣传记者会。但昨晚还是出席影片的宣传活动。新片中描述他组庞克乐团,昨晚他就在粉丝面前表演乐团中贝斯手的角色。

  在弹完第一曲之后,他含泪说:“真的很抱歉,因为我的私事带给很多人困扰。希望这曲子能传达给在天国的人听到。”

  伊藤兄弟俩原计划合作演出日剧“漂流网咖”,并安排4月15日起在“TBS电视台”播放。

  伊藤隆大除了在日剧“交响情人梦”演出之外,去年也在电影“嫌疑者X的献身”演出。他的部落格最后更新日是2月22日,内容写“为了准备3月起的拍戏,要再度戒酒减肥”。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