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暗示已离婚 庾澄庆依旧摆臭脸不回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伊能静暗示已离婚 庾澄庆依旧摆臭脸不回应(图)
2009年03月11日 0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庾澄庆录《百万大歌星》依旧臭脸不谈婚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1日电 哈林(庾澄庆)在香港接受吴君如的访问,被解读已办好离婚,昨天他在台湾为“百万大歌星”录影,却依旧臭脸不谈。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伊能静爆发牵手情后,媒体捕风捉影报道层出不穷,伊能静曾强调一切交由哈林发言,不过她在博客的发表也没断过。

  昨天哈林录“百万大歌星”之前,对经纪人孟美瑛表示没有话对记者说,孟美瑛认为“事情”可能还没处理好,哈林在香港说的和台湾说的都一样,等到处理好就会告诉大家。

  当记者提到吴君如的访问时,哈林臭脸说:“先让我录像。”记者继续问他今天要谈吗? 他不答径自上台。不过,即使哈林不谈,伊能静博客“一个人的路途”网志已被解读成恢复单身宣言,网友支持的不少,谩骂的也不少。

  黄维德出片,未来会不会上哈林的节目也成焦点,昨天孟美瑛说的很酸:“节目只欢迎有才艺的人,对炒新闻的人不奉陪。”“百万大歌星”制作人薛圣棻也同意孟美瑛的说法。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