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首个广告收入达7位数 传以后身价打3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首个广告收入达7位数 传以后身价打3折(图)
2009年03月11日 08:15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月十日,“艳照风波”事件女主角之一、“阿娇”钟欣桐,终于正式复工。以担任一品牌牛仔裤亚太地区代言人的身份,并在香港某商场首次公开面对传媒。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艳照风波”事件女主角之一、“阿娇”钟欣桐三月十日正式复工,担任某品牌牛仔裤亚太地区代言人,并在香港一商场出席记者会。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阿娇在香港出席复出后首个代言服装品牌的发布会,借此活动宣告复出。虽然一开始阿娇笑对媒体镜头,但随着媒体的提问越来越多,阿娇开始紧张,她强颜欢笑,还几次哽咽。据传,她的复出首个代言价高达七位数,但以后的广告代言会打折。

  首个广告收入达七位数

  阿娇选择昨天正式复出,以代言人身份现身香港九龙湾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会。不知是巧合还是刻意安排,去年“艳照门”后,陈冠希正是选择在此地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

  下午两点半,阿娇露面,面对媒体镜头,她还展露了轻松的笑容。据英皇方面透露,阿娇这次代言这个服饰品牌广告的收入达到七位数,并不存在所谓的“感激价”。邀得阿娇的商家也力挺她,主办方代表称,他们看重的是阿娇身上努力不懈、积极面对困难的态度,他们相信阿娇能体现出他们产品希望展现的坚强风格。

  不过,阿娇坦言,自己虽然已经比“艳照门”后第一次发布会淡定许多,但面对媒体仍然不免有些恐惧。在发布会之后的采访环节,阿娇还是表现出了紧张,她强颜欢笑,几次难以控制情绪,停顿了一会才继续说话。

  被传以后身价都打三折

  虽然这次复出的头炮打得响亮,但阿娇接下来的工作排得似乎并不太满。据香港媒体报道,接下来阿娇有一个舞台剧的工作,而唯一确认的广告合约只有一个护肤品,该广告还将由阿娇与另一女星联合代言。香港媒体传,因为广告商对阿娇信心不大,所以安排了两位代言人。此外,还有传言称,此次牛仔裤代言酬劳虽然高,但“仅此一次”,因为“艳照门后第一次代言”这样的机会,吸引了不少商家,而随后的广告就不是很乐观了。据说现在阿娇代言酬劳全部三折。阿娇接广告也不会多挑剔,只想从数量上增加曝光率,先混个脸熟。不过英皇方面否认这一说法。快报记者 沈梅 应嘉轩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