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再传婚姻亮红灯 给老公"生死"两条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静雯再传婚姻亮红灯 给老公"生死"两条路(图)
2009年03月11日 0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贾静雯(右)和孙志浩的婚姻一向受到外界关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1日电 贾静雯和孙志浩结婚3年多,三不五时就有婚变传言冒出。近日又有消息称两人婚姻亮红灯,贾静雯气到给老公2条路:一是离婚,她自己也能拍戏赚钱;二是老公不再花天酒地,她就退出演艺圈在家带小孩。求证贾静雯本人,她一听又是婚变传言,无奈地说:“我无言了。”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或许因为孙志浩曾有“前科”,3年前在贾静雯躺在医院准备生女儿前夕,发生酒驾载美眉事件,所以一直有人不看好他俩的婚姻。最近又有爆料,指贾静雯对外表示暂时不接新戏,理由是要处理家务事,似乎婚姻又出状况。

  贾静雯对此爆料回应说:“不是我跟我老公的发言都不算好吗!要问这种问题,我已经没有任何话可以响应了。”她的大陆经纪公司则说,目前手上已有2部戏邀约,并没有不接戏一事。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