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投诉阿娇"装可怜" 媒体爆其专访仅是背稿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观众投诉阿娇"装可怜" 媒体爆其专访仅是背稿子
2009年03月11日 09:2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去年2月11日,“艳照门”事件后,阿娇在记者会上称自己“很傻很天真”。
    去年8月5日,阿娇获国际篮联钻石杯女子篮球赛宣传大使纪念奖杯并为比赛开球。
    阿娇于去年中秋夜在四川充当义工,与灾民一同贺中秋,并向传媒透露将于2009年春天复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志云饭局》的访问在香港播出后,无线共收到28条支持阿娇的意见,表示大家应给阿娇机会,但也有60条投诉反对无线访问阿娇,新闻节目不应播阿娇访问,经常炒作话题会令观众厌倦及不安等,还有观众认为阿娇受访过程是在“装可怜”,“影响价值观”。

  媒体爆料答案靠背表情靠配

  节目播出后,更有媒体爆料称,迫于张柏芝的“优秀表现”在前,这次访问阿娇必须“说真话”,英皇也替阿娇想了各种应对办法。首先就要求无线方面迁就,预先将所有问题提交过来,并且度身定做最佳答案,让她背熟,到时候就像演戏一样,将背好的稿子念出来就行,当然还要配上合适的表情,避免出差错。最终观众看到的,就是阿娇自己上演的一场“真人秀”。

  经纪人称复出之路要坚定地走下去

  阿娇的经纪人霍汶希,承认上节目做采访,的确是为复出做准备。“阿娇的复出是英皇经过周密策划的,对于困难,我们也早已料到。所以面对目前的状况,我们心态很平和。无论复出多么困难,这条路都要坚定地走下去,随着时间的推移,相信阿娇会得到大家的支持。”

  阿娇这一年

  - 各方看法

  查小欣(香港电台主持人) 她出来,就是为了生活

  阿娇是英皇公司培养出来的艺人,英皇不会轻易放弃她,而她也不知道除了这行她还能做什么,那就只好挺下去。她这一年休息,大部分的开薪像上课培训都是公司在付账,她必须要出来的,不仅是要养活自己和家人,还要赚钱还公司。她出来,就是为了生活,不管她是自愿还是不自愿,这没什么好讲的。我希望大家特别是媒体的态度能宽容一些,不要影响她工作。至于能不能红,这是娱乐圈最无法预测的事。

  曹可凡(东方卫视主持人) 阿娇其实挺老实

  2006年,阿娇曾出席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节目,与曹可凡多次接触。“阿娇这个孩子挺老实的,说话也总是结结巴巴,不会出口成章,我看她说粤语也是一样不那么流畅。考虑问题上也没有阿Sa那么周全,但整体上两个孩子素质都不错。”

  “阿娇是无辜的,这本是恋人们之间的私人事件,是情有可原的,只是后来出现了意外状况,产生了不好的社会观感,但也不能一棍子打死。就算是年轻人犯了错误,也应该给他们改过的机会,而且事情已经过去了……连谢霆锋都原谅张柏芝了,我们没有理由不原谅阿娇。”

  吴君如(香港艺人) 她的纯情或许真不是装出来的

  我很同情阿娇,她跟柏芝的性格不一样,她比较内敛,而柏芝很爽,是江湖儿女,阿娇不像柏芝那么有口才和懂得表达自己。我不觉得阿娇在扮纯情啊!可能她本身性格就是这样,或者真的纯情呢?不雅照师奶都可以拍的!这种是闺房乐,总之要公平对待。阿娇复出,我非常赞成,她是可造之材,在《破事儿》中演得很好!其实有很多杰出青年都曾经坐过牢、吸过毒啦,最重要的是能够勇敢面对及承认。她们年轻容易迷失,能补救就OK!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