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浚龙隔空为阿娇打气 称发展恋情要看缘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麦浚龙隔空为阿娇打气 称发展恋情要看缘分(图)
2009年03月11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麦浚龙隔空为阿娇打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1日电 阿娇口中有义气、由头到尾支持她、又靠得住的好朋友麦浚龙(Juno),昨日出席商场宣传活动,隔空为绯闻女友阿娇打气。对于阿娇在访问中郑重提到Juno的支持以显示出他的重要位置,Juno大方响应,说:“我不觉得自己做的比别人多,真心朋友给她第一时间支持而已!”

  据香港《明报》报道,麦浚龙(Juno)平日鲜参加商场活动,昨日阿娇首度复工,问他是否要现身支持阿娇?他称这工作是公司安排,只是巧合同日开工,他跟阿娇是互相打气。他表示刚由日本返港,看了阿娇在《志云饭局》的访问提到他。Juno说:“我觉得阿娇好勇敢,尊重工作。(访问播出后有不少投诉?)我无意见,但她承受压力已很大,佢好坚强,希望大家体谅。看她重踏舞台是开心事。”

  获阿娇公开称赞有义气?Juno称事件上不觉得自己比别人做得多,朋友有事,真心的朋友会支持。他笑说:“阿娇说不觉得我借她宣传,我也多谢她还我清白。”访问中阿娇提到想结婚?Juno称未看完整的访问,阿娇也没有向他提过。问他要是与阿娇讨论这话题,是否他求婚的时候?Juno初时诈听不到问题,记者追问下他尴尬地笑,反问记者大家是朋友怎会求婚?

  阿娇说不排除与Juno发展的可能,但现阶段未是时候?Juno说:“会否在一起要看缘分,没有永远定案。目前我还是工作为先。”阿娇坦言希望找到个包容、照顾与她结婚的人?Juno称这是阿娇的私事,作为好朋友他没有答案。问他事件是否给年轻人警剔,不应盲目沉迷爱情?他称两个人投入一段情,没有什么应该或不应该做的,最重要是互相尊重。

  不再评论陈冠希

  问他是否觉得陈冠希对阿娇欠尊重?他说没意见。阿娇为挽留陈冠希而拍照?他说:“每人也有过去,我没意见。”至于陈冠希是否欠阿娇一个道歉?他称不评论别人的事,他只知自己精神上支持阿娇。他从没有过问阿娇与陈冠希的关系,这是别人的私事。昨日Juno没有戴上与阿娇同款式的情侣戒指,他笑说只是疑似情侣戒指,但根本不是情侣戒。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