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复出代言费被爆500万 商家不担心网友"罢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复出代言费被爆500万 商家不担心网友"罢买"
2009年03月11日 10:23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月十日,“艳照风波”事件女主角之一、“阿娇”钟欣桐,终于正式复工。以担任一品牌牛仔裤亚太地区代言人的身份,并在香港某商场首次公开面对传媒。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自阿娇亮相《志云饭局》后,昨日迈出复出娱乐圈的第一步——担任某品牌的代言人。据记者了解,阿娇本次代言的酬劳大约在500万港元。

  昨日下午2点半,阿娇亮相香港九龙湾国际会展中心,出席某牛仔品牌亚太区代言人记者会。阿娇的正式复工吸引了逾百媒体到场采访。发布会上,阿娇率先发表了一番感言:“休息了一年多,这段时间很长很难熬.但我很幸运,因为身边有很多人支持我,比如我的妈妈、妹妹,还有我的朋友、公司的同事。今天有很多同事到场支持我,我很感动。还有我的Fans,他们为了我很伤心,为了我跟别人争辩,好像在打仗似的。他们对我不离不弃,我很感动,很感谢他们的支持,就是因为有他们,我可以支持到今天。这一年我经历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这个成长可以让我更坚强地去面对接下来的更多的困难,所以我会很努力很努力地去继续我的工作。”

  据现场媒体透露,一年未见阿娇,她的一举一动、每一次开口都小心谨慎,在访问部分面对普通话、英文、广东话交错的记者提问,她更是应对自如,丝毫不慌乱。尽管如此,阿娇还是告诉在座媒体,复工的心情非常紧张。现场媒体更关心的是何时阿娇和阿Sa会再以Twins组合的姿态示人。对此,阿娇眼泛泪光地感谢阿Sa这一年独撑大局。她坦言,过去一年要阿Sa一个人承担Twins的工作,自己感到很内疚。提到阿Sa感到疲累时,阿娇忍不住热泪盈眶,哽咽着说:“过去这一年,她一个人支撑Twins真不容易。每次看见她一个人工作时,觉得她真的很累,我打电话跟她说‘对不起’,她就说我傻。她对我很好,不可以再辜负她。我希望Twins可以以最快的速度出来与大家见面。”

  代言品牌不担心网友“罢买”

  阿娇的正式复出昨日在网上也引起关注。有网友表示反对,甚至声称要对该品牌作出罢买行动。阿娇对此仅表示:“反对的声音一直存在,但是朋友们一直支持我”。记者随后采访了其代言品牌的发言人树根,他表示:“我们一点都不担心。在邀请阿娇出任代言人前,我们做过市场调研,的确有小部分人反对,但大部分人还是表示支持和接受的。 ”他进一步解释说:“金融危机的当下,很多人都从高峰跌到谷底,阿娇的演艺事业也是这样,所以她代表的正是这样的人群。 ”对于此次代言费用,树根也毫不避讳:“代言期限为一年,费用达到了七位数。 ”据记者了解,阿娇的酬劳大约在五百万港元。□徐 宁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